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Jul 2011

私房菜- 炸香鸡

只有女生才应该“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oh, NO。。那已经是N世纪的转说了
现在的一部分的男人已经霸占转说中只属于女人的“厨房”
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之后,
他霸占厨房的热诚变得更浓郁
在这个周末,我们逛了一篇市场
像aunt uncle般的拿着菜篮.......去买菜!
我:dear, 随便煮就好啦
vip:没有新意,没有挑战,太简单了
ooo, 最后决定煮鸡饭
由于没有烧烤鸡,最后由炸香鸡来代替=)
准备3人晚餐,所以只买了2个大鸡腿
不需要调,
我们只把炸鸡粉和鸡肉搓在一起,就放进去炸了
20分钟后,香喷喷的炸香鸡出炉咯!
至于那鸡饭,
味道也很不错,整体来说应该有90%啦!!
家人也纷纷说很好吃,vip得意忘形
问了我一句: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

11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不懂我們在金馬侖是有沒有機會嘗試到VIP的廚藝呢﹖你以後可以不用擔心下廚的事了﹐交給
VIP就好。。。
或者小兩口一起玩masak masak也不錯啊

Sherry said...

羡慕你啦!
每天都是我煮,他吃。偶尔叫他煮一下,他就说,我不会煮啦……上次我割伤手叫他煮给我吃,他都不要……只是有一次生病了,我 please 了很多次他才勉强煮一下……

你下次,一定要介绍 VIP 给我男友认识,叫他影响他一下,哈哈!

~珊姑娘~ said...

有VIP在你身边,你实在是太幸福了 =)

~ JChan。찬준偉 ~ said...

V.I.P 你是最棒的。;D

Unknown said...

鸡肉腋一下会更入味的。。。
你的vip是快要灭种的好男人,肯下厨,哈哈!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咖啡杯, 你最幸福了你知道吗?
嘿嘿.......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超幸福咯♥

咖啡杯(Joan) said...

哎呀呀
他也是玩玩而已,也许有一天
他厌倦了,
再也不玩了。。哈哈

ninnin ♥ said...

能够吃到自己所爱煮的食物,是这世上超幸福的事!Sweeeetttt..^^

Vincent Cho said...

以后就一直是他煮了,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sandychoo said...

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从朋友那里听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近年来彼奥泰珂斯中心已对孕母项目管理和实现拥有独特的经验。我们具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他们的全部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真的超级棒!很少会有这样的代孕机构,赶紧来询问绝对值得您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