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Jul 2011

bumbu bali

虽然去过印尼两次, 一次是巴厘岛,而另外一次是yorjarkata & surabaya 但是那里却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美食 当朋友问到:“巴厘岛好玩吗?” , 或“火山好玩吗? ” 我都会淡淡的说:很不错,只是怎么印尼就没有好吃的啊....? babi guling, dirty duck, nasi goreng indonesia.... 都很独特,只是不合我的胃口.......xD 直到在大马看到有好几家的bali餐厅,蠢蠢欲动的想尝试 就在这天托qiao wei的介绍,我终于踏入bumbu bali 这家餐厅了=) 一看到这个名字,就知道这餐厅来自bali island 原来是因为老板取了巴厘女孩为妻子,所以开了这家餐厅

而且这里的摆设都是很bali style,
让我勾起很多2年前在巴厘旅行的回忆阿。。。。
我们去了puchong puteri 的这家分行, 还没踏入餐厅之前,耳边就传来好传统的巴厘音乐,轻轻地....好好听=)
大家轻声细语的,很快的待应生就很有礼貌的把menu
送上 琳琅满目的菜单

最后我们点了barli lime,

qiao wei 说我们可以聊很久,然后可以慢慢喝
所以点了1jug(RM18), 结果我们1人喝了2杯肚子都要涨死了。。
不过,这barli lime真的很好喝,
我爱..........xD!! 美女博客,qiaowei =)
星期天的午餐有美女相伴,
虽然我们透过部落相识不久,不过我们毕业于同一间collage,
也同一时期去过英国念书,我想,我们应该常常身而过吧!
没关系,相识未晚=)
漂亮美女!
我点的sate lilit, Rm16
味道不错 qiaowei 点的chicken chop
.
.
bumbu bali的食物比我在巴厘岛吃的好吃哦,
而且这里的环境优雅,喜欢那轻轻的巴厘音乐
让人觉得自己身在国外似的
偶尔这样的周末,虽然简单,但是享受啊.....
.
.

地址:18&18-1,Jalan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Open Daily from 11am till late included Public Holidays.
For reservations & Enquires,please call 03-8061 8699

















17 comments:

Sherry said...

下次带我去,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美女与美食...

谁能不流口水呢?

Grace'S Story said...

哈哈 。。。我也想要去吃。。。也很想见见Joan 这位美女博友。。。Hihi...

Unknown said...

口水流满地。。。好饿啊。。。

小薰妈 said...

其实...我在巴厘岛吃了很多美食~如果要我再一次踏入巴厘岛,100%是为了那里的美食!XD

Aris Min said...

感觉很不错啊!~
哎呀,短期不会去巴厘岛~
去去这里也不错=)

彩虹 said...

呵呵。。。真的蛮Bali 味道。。。想念哪里的Spa 按摩还有kuta 啤酒街。哈哈。。。^^

isheying said...

我09年去那度蜜月 =)感覺很不錯~
最喜歡的還是babi guling 和 satay。。。還有綠油油的“田梯”~

Vincent Cho said...

一大清早看到这个…很饿哟… >.<

lazy mum said...

你是不是不太喜欢香茅的味道啊?因为我觉得bali的食物都有香茅(所以我很喜欢), babi guling跟dirty duck其实也就还好, 不过dirty duck胜在环境好。

咖啡杯(Joan) said...


可以阿, 但是你一定要回来才行啊


哈哈,也对也对

grace
我也听你的名字很多次了,但是就是没有见过你,
希望下次博聚可以遇到你啊

clare
食物的诱惑,很难抵抗阿

小熏
真的啊,吃了些什么啊?
什么东西那么好吃?
介绍介绍!
下次我去时一定要请教你了—)


可以试试这家餐厅
很有巴厘风味

彩虹
spa和按摩真的很让人回味阿。。
而且价钱很便宜
超值的

isheying
我们吃的babi gulign 不是很好吃
也许我们吃的那家不怎么著名吧

vincent
哈哈,快去吃早餐!

imyuyu
我觉得那肮脏鸭有点“干”
所以配饭有点难吃
不过只是个人口味阿,我男友喜欢吃nasi banjir
意思是很多汁
捞在一起的,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应该会很喜欢吃!!!快带我去!!!哈哈哈哈哈xD

Puddycat mummy said...

之前再在Sunway 试过印尼食物,就是觉得很油腻。不过味道就不错。。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3姑娘,
哈哈哈,一定一定
你最近很忙啊
等你比较有空我们再约!


对咯,它的食物有一些真的很油腻,
不过这家的食物还好
不会油腻,可以去试试

Anonymous said...

等你欧洲游回来,不吃西餐,我们去吃正宗台湾餐!因为你会觉得在马来西亚,再也吃不到像英国那么好吃的Fish & chips了....:p

Unknown said...

我阿姨曾带我到这里庆祝生日。。食物很不错呢~

yonglisey said...

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好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超级好,价格也非常划算,欢迎你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