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Jul 2011

糊涂

昨天我在面子书放了一个status, 我说:
我路痴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但是我跟车竟然也可以跟错别辆同款的​车去到荷兰=.=!!》
没错,我常迷路
原本5公里的距离,我可以转半个地球
最后变成40-50公里才到达我要去的地方
我不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
很慌张,
我明白,也许只有冷静才可以沉淀
.
.
.
很多时候,
我没有办法安排,也许没有计划才是就好的计划
很多时候,
我不知道如何做决定,常常都说:"cincaila....."
结果最后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成了一个很好的follower..
那天,那一杯珍珠奶奶茶,
感觉很奇妙的发酵
虽然台湾之旅事隔2年,我还是很想回去
.
.
.
朋友告诉我:"你的生活很好啊,可以到处旅行,很棒的工作机会,很好的同事......"
一下,什么才是很好的生活?
直到今早。。
我紧张的为早会而做准备,有点慌张
妈妈手上拿着一杯白咖啡,右手拿着白面包
走进房间,放在我的书桌上
说:"吃了才上班哦!"
我明白了,
好的生活不是一种价值/方式
而是一种心情=)

17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我也曾试过跟错车。那时候是晚上。哈哈。。

赞同:好的生活不是一种价值/方式
而是一种心情=)

Vincent Cho said...

这种糊涂就是你的特点啊!别掉钱就好 =P

啊卡 said...

当人人都向往要过轰轰烈烈不平凡的生活时..你会发觉我要是能睡好.吃好.安好.简单的生活

shai ♥ said...

好幸福啊 :)

♥ CHA-time.
抹茶红豆冰沙 <---- 个人觉得超赞的 :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我也是一个经常把“cincai la”或“随便啦”挂在嘴边,尤其是每当人家问“要去哪里吃”的时候。。。嘻嘻!
但是选我的个人食物方面呢我就很会作决定啦^.^

Tracy Por said...

哈哈!我也是路痴,可能比你更严重^^,看你的部落格,简单!我觉得你的生活都过得很好:)

Sherry said...

去买个 GPS 吧!
我想,我的情况会比你严重,哈哈!

对,对,最重要过得开心!

咖啡杯(Joan) said...

韩国伟
你也有这样的经验阿,
那朋友们有没有嘲笑你?

VINCENT
糊涂是我的特点阿,
没别的作为我的特点了吗?
油钱也是很贵啊!!

阿卡
赞同-)
简单知足就是快乐啊

shai
真的啊,
下次我要试试了
谢谢你的推荐,我超爱红豆的!

王子
世界上最难的问题,就是等下要吃什么
如果你说随便
那你应该不会偏食吧
很好啊!

tracy
我已经很严重了
你比我还严重阿。。
可怜的我们=(


我有GPS阿,但是有它指引
有时候
也会迷失的=(

bubblefish said...

我觉得我们很像,
我也是路痴,也常没办法做决定,
有时觉得作follower 反而更自在

Yvonne Sam said...

Eh? chat time got the redeem card? I always buy but didn't get any card from them :(

~珊姑娘~ said...

嘻嘻。。。糊涂也是很可爱啊!哈哈。

我不是路痴,以前去过那里的地方我很快会认路,但是一定要自己开车,给人家载酒像现在,一年了很多路还不会的笨蛋咯。哈哈。

这样很幸福,觉得有家人的日子最幸福了=)

小黄瓜 said...

啊,身同感受~
我也常迷路,每次都很害怕,
所以只要能跟车,我都会跟紧紧。。。

想家了,下个月回家。:)

梦旅飞 said...

幸好你没跟到那辆车回家~

哈哈哈哈


旅游是生活中的调味料
让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Aris Min said...

相信我,我迷路和路痴的程度不逊于你~
不过真的很funny阿~~
要说服自己怎么会那么好笑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咖啡杯(Joan) said...

bubblefish
有时候不要给太多意见
但一个很好的follower, 也不是一件坏事

yvon

got ar, me n my colleagues 1 wek chop 8 stamps lio,
hahah.. gt chat time jz nearby my office

珊姑娘
你现在要去哪里老公都会载
所以坐在车上一定不去记那路线的
哈哈

小黄瓜
我跟车也可以跟错车啊
可怜。。。T.T


其实哦,
我看着那辆车转右进去那个taman 了
如果我得VIP没call我
我看我应该进去了,
哈哈哈哈


女生认路应该比男生差
我在Kl长大,结果我男友比我懂更多更多的路

Unknown said...

我也是个路痴,男友已对我的路痴严重度投降了。

yonglisey said...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