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ul 2011

花的世界

撇开平时面对的种种压力 抽出半天的时间,真正属于自己的半天 习惯性的拿着相机,往“花”的世界出发!(新宝贝再次可以上街了)
.
.
enter with your happy heart,
这里的小花园设计,都是来自不同学校和不同学生的作品
学生们发挥他们的创意,
把有限的空间,转换成有趣可爱的小花园
以后如果门口也可以放个小秋千,
那该多好啊! 这里就是putrajaya举办的flora world,这里除了花展之外
还有讲座,舞蹈,放烟花等,精彩得很
开办日期从9/7/2011- 17/72011(http://www.ppj.gov.my/putr​ajayafloria/floria.html
对背后的这些白色的小棚情有独钟
原来快餐也有流动车
再过不久,他们会不会像冰淇淋叔叔那样
在你家门口" boon, boon , boon................." 的喊:KFC KFC ..KFC....?? 这辆不是脚车,
而是一种新玩意,RM10 for 20分钟=)
这里还提供其他不同的消遣活动,例如划船等
我们4人临时约在一起,
慧,YK,我和VIP
夕阳西下,
怎么漂亮也好,它也不会为你而留下
摄影........把它的美好
牢牢地记载在我的脑海中
夕阳那么漂亮,迷人
但是为什么我对“黄色”有了恐惧?

12 comments:

Sherry said...

很美很美……
在哪里?我也想去……

Sasa said...

喜歡第四張
特別自然的說
笑得很甜的說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你手脚很快哦,我才刚POST
你就留言了。。哈哈
这个地方在putrajaya
你会来就可以去了=)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我也很喜欢
只是那头发很乱阿。。。。

Sherry said...

刚刚看到 9 - 17 july。
我没机会去了!(T_T)

HelenCC said...

照片都好美~
尤其特爱夕阳的照片。。^^

ace C said...

照片很美呢~
可惜我不在KL了。不能去看看。

Vincent Cho said...

应该是到下个星期对吧?我希望自己能抽时间过去看看 :)

咖啡杯(Joan) said...

helen

谢谢!

chunyu
等下次你回来再去,我相信他们还会再举办的

vincent,
ya untill 17/7=)

邱祥珲 said...

照片里的花卉都很美,但我还是较喜欢黄昏。

~珊姑娘~ said...

打扮很美!照片也拍得很美!好羡慕啊!!! ^^

yonglisey said...

说真的~要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biotexcom.cn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