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ul 2011

有意义的7月22

7月21号
.
.
谢谢同事YK & Huoy特地抽出时间来为他小庆生日
我们4人常常嚷着要唱K
因为他们3人都是唱歌好手,而我?
负责去拉底当天的歌唱水平.....xD
晚间唱K大家都知道不便宜,但是我们最近发现一家便宜又超值的music zone
位于sripetaling, RM60 3个小时包饮料
我们6人一人才RM10
(他们的收费是根据时间来计算,所以很值得) 我们都变成他们的常客了,
偶尔和VIP 两人都会去唱唱
反正一个小时才RM28 调皮的他们,竟然在蛋糕上写着:VIP,happy birthday
在同一天,他姐姐也一样买了蛋糕和他庆祝,
所以一个晚上,我们吃了2个都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xD
.
.
.
7月22日 我们和我们的好友( cialy and winsern)有很多共同点, 7月22对我来说是VIP的生日 对他们来说却是拍拖周年纪念日, 今年的0722来的很有意义,因为他们选了这天作为他们的大喜之日
注册结婚典礼-) 虽然这天是星期五,但是我还是抽空的到现场献上祝福-)
cialy loh ....很公主的打扮,
很幸福的笑容,一起走了4年
终于要步入人生的第二段了,快点生个笼宝宝给我抱!
无论如何,祝你们永远快乐!!
.
.
自从决定要去欧洲的那一刻起,
我们都想尽办法减低生活上的消费
很少在外用餐,
但是因为这一天,我们光顾了一家想念很久的日本餐厅
我最爱吃生生地鱼,一口气吃了很多!!
cialy and winsern 5年前吃过一次,
我总觉得,
还是5年前的比较好吃,这一次的却有一点失望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我没有准备任何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把未来送给你,
我们的欧洲游将会是你最美好的回忆
有兴趣的朋友,

7 comments:

AliVe said...

我想欧洲游应该可以顶上几次的生日礼物了。哈
VIP,生日快乐咯!

Vincent Cho said...

这里,很怀念啊!以前在Wisma Cosway工作时还会想过去吃。之后就真的是很久没去过了呢。

~珊姑娘~ said...

日本餐,看到我流口水了!!!我要吃啊!
偶尔的美食可以令自己心情愉快呢 =)

你们的欧洲游会另你的VIP留下最美好的生日礼物回忆吧 =)
加油!倒数一个月一天!!!!

梦旅飞 said...

VIP长大成人了!哈哈哈哈


日本餐,流口水中....

筑梦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筑梦者 said...

做莫没有我的样子的?uhh....
VIP 生日快乐咯。
谢谢赏脸两边跑,唱完歌喉咙是不是比较好哩!我就知道所以叫你们来唱咯。
hope u enjoy d night ~

yonglisey said...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又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说是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来询问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