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Apr 2021

《亲子露营》: Taman Eco Rimba

隔了一年零一个月,我们终于回来露营了
上一次的露营是在去年的3月(回顾这里),孩子们期待许久的露营终于在四月的cmco下完成!
谢谢朋友们的邀约,虽然疫情还没有告一段落
甚至我妈也说我们很敢死,在这段期间还敢去露营
童学校最近也出现了确诊个案,可是我还是让她去学校
其实不是我没有危险意识,而是因为抗议的时间太长,日子还是要过
是时候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严格的sop,
时时刻刻提醒孩子如果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正确的把口罩带好等
可以帮助远离病毒

至于露营呢
真的没有办法保持距离太多了,孩子们见到久违的朋友都抱在一起了
此时此刻,唯有相信对方了吧!
这一次的露营呢, 不敢约太多人
大概4个小家庭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这一次去一个大家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taman eco rimba ;)



从我家出发,不需要一个小时就抵达了
一跨过这道门,我的digi直接无网络,直接就是零网络
我从事保险行业的啊,三天无网络真的会担心啦!万一顾客找我怎么办啊!
幸好celcom, maxis特别强,谢谢露友提供我三天的wifi hotspot xD



大概两个小时才把我们三天两夜的家搭好
去年买的新天幕终于开张了
新款的好用好多,轻盈好多
而且好遮阳耶!


哇,我喜欢这个地方so much ;)
这里真的好仙,处处都是好风光
我的帐篷就在这小溪的旁边
好美!






据说这里的campsite有分成 field side 还有lake side
我们这一次拿到的是lake side,可是距离厕所和洗碗的地方比较远
(我们每一次上厕所都经过field side)

有一些不方便

可是这里的景色美很多,比起field side,也比较“privacy"因为其他的营友也不会passby这里,

这里比较多树
白天也不太热
只是小孩就没有大草场可以跑



好朋友们一起吃午餐
一起画画
一起聊天
真的久违了的聚会



通常抵达的第一天我们都是外带午餐,搭完帐篷就已经累死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Latte迷,营友带来了farmfresh包装latte来分享
第一次尝试还不错;)


好漂亮的户外餐厅
我们的餐厅可以很随性移动的,晒的时候就搬进去天幕里
不晒的时候又搬出来户外
看着美景进餐,食物也会特别美味哈哈!


简单的午餐之后我们就到河边溪水

我家的小妹对着镜头自然会摆出很多不出奇的poses xD


姐姐自从掉了门牙之后暂时都是这样微笑拍照,不要让人家知道她掉门牙




难得的一张门牙照







接下来的晚餐时段 ,
我们都是把餐桌排成一排,一起煮一起吃


 

我的晚餐没有什么特别,每一次去露营我都是安排轻便方便的
steamboat肯定少不了
炸鸡我老公很喜欢,他说在露营炸鸡最好,之后不需要抹厨房
可是他忘了所有的碗碟都会特别难洗哎哟!


忽然间下起毛毛雨
唯有把食物拿进帐篷里给妹妹吃




其实这个campsite有咖啡馆哦,下午没事可以去喝咖啡聊心事





.......................................................................................................................

第二天的早餐


我们的早餐-  roti canai 


营友带来的午餐肉,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肉



趁早餐后有一点时间,我还可以读了好几页的书


妹妹就在旁边静静的作画,好喜欢这一份宁静
至于姐姐嘛,她这个年龄肯定不会在帐篷陪我就是了

我很喜欢taman eco rimba 的一点就是这里到处都是很大自然的景色
可是需要改善的地方就是对于洗碗的这一点
这里竟然没有洗碗盆啊!
我们每天三餐之后需要走一段路,然后对着水龙头蹲着洗
年轻人还可以啦,想象一下如果是老人家怎么办啊!



和朋友借回来的货车可以这样玩哈哈!


这里很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划船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价钱rm10一艘船,可以玩20分钟


超级美的是不是
有点像英国cambridge的景点哈哈哈!












短短的20分钟给了孩子们大大的欢乐
露营的日子就是那么的休闲,不需要安排什么行程
随心所欲的小日子



之后的中午时间,她们还安排了两位寿星boys的生日派对
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这样的生日布置,真的太有心了吧!




好好吃的strawberry yogurt生日蛋糕



另外一点我像记录的就是这个来自丁家奴的keropok
一口接一口
太销魂了!



吃饱之后,anytime可以瑜伽xD



露营的小日子- 吃喝玩乐


晚餐



甯妹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看绘本看很久很久


第二晚的晚餐聚会


.........................................................................................................................................

第三天闹了一个玩笑
厕所出现了一条青色长长的东西,近视的老公不以为然
最后才发现他和一条青蛇一起共处一室,一起洗澡....LOL




这个营地真的很大,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的
真的太喜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