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Mar 2020

《亲子露营》私人营地

2020年的第一次露营我们去回去年12月去过的私人营地
去年的露营我没有记录在部落,因为被告知说这私人地带不适宜公布在社交媒体。
可是这一次决定要记录一番呵呵,因为有太多美美的照片嘛哈哈!
可是不要问我这是哪里哈哈哈!

这个私人营地其实就是一对夫妇经营的,他们在位于森美兰州的一个小地方买了一片地
就这样起了一间屋子,门前做了一个游泳池
我们其实就是在人家的家门口搭帐篷,一个不像露营的露营...xD




主人家的位置比较高,抵达的时候会经过一道超斜的小路


搭啦,到啦!从我家出发,大概一个小时半就抵达了!
阳光明媚耶..;P




停车位也是超方便的


天边出现一道彩虹来迎接我们
花了几个小时终于全部帐篷的搞定了 ;)






朋友说这地方很像ubud的一个private resort,然后我们7个家庭在开派对啊啊哈!
老实说,我也是这样觉得,这露营没有什么露营的feel
因为就是在人家的家门口前面搭帐篷,然后主人家也很热情,冰箱厨房餐桌也让我们用(不过讲明是露营嘛,大家还是带自己的ga chang 去)我家的帐篷就是在晚上睡觉是才进去的,大白天都是躲在主人家避避暑(里面有好几个大风扇嘛)



至于小孩嘛,不管什么时辰都一直在玩
玩秋千,玩儿童游戏,玩水等等!


游泳时光!
这次来了7个家庭,全体小孩子一起下泳池的时候感觉泳池有点拥挤哈哈哈!





还有我自备了这个非常受欢迎的吊床


平时露营我都会自备几本绘本,可是来到这里真的不需要准备太多
屋主有一个超大的“图书馆”有各种各样的儿童书,和一些成人小说
天气太热的话可以躲在这里阅读;)



还有一些著名作家的绘本呢!


新手机的wide angle还不错呢!


这里什么都好,只是风偶尔来的太强大
大到我的天幕柱子断掉一支耶!


饿了,大家各自找地方下厨!



在这个小露台下厨特别诗情画意哈哈!


另外几家就在屋子旁边准备午餐




简易午餐



testing用新手机的portrait mode,拍的姐姐好漂亮呢(自己说自己女儿美) 


之后再用新手机来test night mode xD
真的比之前那架美太多了,颜色都不需要另外再调(我就是那个那么讨厌修图的人)


.............................................................................................................


第二天更开心,因为晚上的晚餐是烧烤会!屋主帮我们准备了80只鸡翅膀!
晚餐不需要自己煮咯!呵呵
(当然是付费的啦)

可是早餐和午餐还是自备啦!
平时我的露营早餐都是非常简单的,不想一早起来就把自己弄累


姐姐最近爱上milo配梳打饼
妹妹就忙着“下厨”煎蛋


爸爸脸特地摆个不耐烦的样子给我拍哈哈!
平时在家的膳食都是我妈准备的,所以没有什么机会让孩子接触“下厨”
露营的时候就尽量让孩子玩玩


结果连续两天的早餐都是妹妹“准备”,是有多爱煮啊!


直接放上第三天的早餐照片
妹妹好享受那煎蛋的过程哈哈!

..........................................................................................................................

晚上的烧烤真的超级爽,听说炎热的天气和高温烹煮的食物有助于杀武汉病毒
所以这几天在炎热高温下聚会应该安全.... Gua ..xD 





好久好久没有bbq了,最幸福就是等吃哈哈!聚会真的很忙,忙着看孩子忙着聊天照片也没有多少张哈哈!



N年没有自拍了


好啦,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疫情快块过去,我们可以继续计划露营..;)




回家之前来一支冰凉的雪糕
假期快乐咯!

1 comment:

Eunice said...

这个私人地方真的很赞哦!
说不定以后你也买一块地,
每天晚上去帐篷睡觉也行啊!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