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Mar 2020

封国

在星期一露营回来之后我再也没有出过门了,政府下令封国两个星期
乖乖呆在家,其实呆在家14天不会死啦!
我相信没有网络14天才会让很多人想死吧LOL

在以前 sars的时候,我不怕因为我只是个小孩
现在是coronavirus的高峰期,我很怕因位我有小孩
为了孩子,我把风险减到最低,哪里都不去

这疫情让股市大泄,让很多人失业,很多公司倒闭,学校关闭
希望封城这个举动真的可以把疫情控制下来
所以拜托全马来西亚的人民,真的要乖乖呆在家
好好的跟家人聚一聚吧!


呆在家的第五天,太休闲的日子虽然有点不习惯
(其实没有瑜伽的生活才是要命)
不过我还是那句,希望马来西亚加油,疫情快块散去!

2 comments:

Helen Mah said...

要好好利用在家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哦!😊

Eunice said...

Hello ~
好久没来这儿!

毕竟咱们都习惯在群组发最新消息
哈哈哈~

Be safe,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