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May 2020

封国之瑜伽故事

在政府刚刚宣布说封国的时候,不久我就收到瑜伽中心的信息说她们也会跟着政府的计划
关店两个星期(其实两个星期又两个星期之后又再两个星期..一共8个星期了)
我最懊恼的事情就是我无法像从前那样每个星期去瑜伽两三次了

可能是一直以来的习惯,
忽然间说要封国,连我自己公寓的gym房也不能去
真的晴天霹雳,我要去哪里运动啊!

封国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真的都没有动过
在家里吃了就坐,不然就是躺,晚上就去睡,好颓废的日子哈哈哈!
第四天开始我受不了了,
傍晚的时候我终于把瑜伽垫打开,在家里做tabata + 伸展瑜伽
虽然没有在瑜伽中心那样享受(没有导师和朋友嘛)可是可以流了一身汗
身心满足了!

之后呢我就开始我的mco yoga之旅
每一天的530pm准时打开瑜伽垫,通常我会做2-3 sets tabata然后再做瑜伽
因为没有老师指导,所以tabata动作我都会跟回之前在中心学过的动作
要不然就跟youtube ( 也没有规定要跟谁,不过我比较喜欢做 40s 10 rest 的节奏)
tabata 对我来说很暴汗
所以我把它当作是瑜伽的warm up,之后再做瑜伽就会比较 ready 了:) 

至于瑜伽,我没有办法跟回之前在中心学过的flow
所以我都是选择性的去练习
比如说如果今天想要练后弯,我就去youtube 找 yoga backbend flow..;)
在mco的后期我几乎每一天都在练倒立...;P













pincha( forearm stand)是我在mco期间里的最大突破!
之前一直没有很积极的去练习,就觉得做不到就做不到没有怎样嘛!
可是mco每天都得呆在家,
不知道哪一天sot了哪一条经,我忽然间很积极得练习
看了很多youtube频道,再加上自己得磨练

我终于做到了!





这一篇主要是要记录一下自己
曾经那么努力,那么坚持,在短短的两个星期里面完成的小突破;)



1 comment:

悠悠 said...

很漂亮由明显的腹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