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May 2020

第7年的母亲节

不知不觉当了妈妈7年了
谢谢你们来当我的孩子,这一次的母亲节落在mco的其中一天
没有特别的去庆祝,可是老公还是偷偷出去买了一个蛋糕回来
最开心就是这两个瓜啦!
满满的巧克力;) 谢谢你们!




虽然mco让我这种做sales职业的人无法正真的去工作,薪水自然受到影响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mco,让我可以24小时的陪着孩子
陪你们上网课,和你们一起做功课
让我更明白和了解你们,在家60多天了,我还是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们可以浩浩荡荡的去露营;) 

母亲节快乐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