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Mar 2021

十號茶樓

因为工作关系
我尝试了好多咖啡馆的热拿铁,我喜欢泡咖啡馆
因为我喜欢那份宁静
可以专注的和顾客们聊天说故事

可是私底下的我,如果不需要那份宁静
我其实还蛮喜欢港式饮料的啊!
我好喜欢好喜欢yinyang,港式咖啡等!

我家附近在去年开了一家十號茶樓 
里面位子不大,可是却因为MCO空无一人,
我心想: 这家店不知道能撑的过疫情吗?
后来MCO结束了
我和往常一样前往打包却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每一次都爆满的耶!
后来才知道这家是马六甲了20年余年的小档口,目前在bukit jalil和mahkota cheras有分行哦!


有机会前往的朋友可是试试她们家的饮料,里面有一块爱心咖啡冰
以往每次打包冷饮料啊都有一个问题
就是当冰块融化掉了之后呢饮料都会变淡
可是这饮料 结合了咖啡冰,不管你几点喝咖啡还是一样浓郁;)
真的好销魂,好满足

除了咖啡,来这里记得试试她们的咸蛋鸡扒、猪扒
一样销魂!
哎呀,还有爱玉冰,curry面!一定要点!!
说着说着,我好想等下就去打包哈哈哈!




十號茶樓 
Bukit Jalil, No. 20, Block 5, Jalan Jalil Jaya 6, Jalil Link,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