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Sept 2020

野餐 @ FRIM

兴致勃勃的和朋友推荐说kepong frim是个野餐的好地方
因为我们三年前去过一次,真的找到不错的瀑布的野餐好地方

所以这一次带了两个新鸟(就是完全没有野餐过的朋友)
打算回去三年前去过的这个好地方

一早以来特地带了“玩沙玩具”,几套干净衣服
准备让孩子玩翻天

结果我完全忘记了现在是rmco期间,所有的活动都要遵守sop
8点多抵达就发现之前的entrance已被封锁,需要在entrance 2排队登记进入
见到大家都在排长龙我的心都冷了几下

工作人员给我们两个选择
1. 外面找个停车位,之后再来排队登记进场
2. 继续驾车转圈,如果里面有车子离开那我们就可以驾车进去了

所以我们转了几个圈,终于可以驾车进去了
可是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zone G"停车位
瀑布野餐没有希望了(frim是超级无敌大,所以走路去瀑布不是明智的选择啦)



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为了skywalk而来 ( 文章点击这里
新开张,no wonder 啦!



有没有谁家的小孩,越大越爱手推车的?
这车子基本上已经成了我们家的货车
偶尔孩子还是很喜欢”被推“哈哈哈!


无法实现瀑布野餐梦
最后找到一个不错的野餐景点,我们就在这里开始野餐啦!




谢谢朋友们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孩子们超失望的,玩沙玩不成,玩水也玩不成


找不到适合的大树,最后玩了几回“人肉秋千”





找个机会要去看看skywalk






 幸好这天的天气特好的,我们待到下午12点都不会太热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我们可以好好的计划我们未完成的瀑布野餐.;)

1 comment:

SUSSAN MORRIS said...

我完全擺脫了皰疹病毒
皰疹是一種嚴重的複發性疾病,無法通過藥物或註射劑治愈。但是,永久對抗並擺脫皰疹病毒的最佳方法是服用天然草藥。我讚揚偉大的草藥學家DR JAMES,他用強大的草藥治癒了HIV病毒。我與他聯繫以了解他將如何幫助我,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他會用天然草藥幫助我!與他聯繫後,他告訴我藥已經準備好了,他通過DHL快遞服務將其發送給我並保存了我。我用了他為我開的藥(早上和晚上),我was癒了!這真的很像一個夢,但是我很高興!適用於以下疾病的人:濕疹,帶狀皰疹,MS,牛天皰瘡,糖尿病,癌症,Pcos,甲狀腺功能減退,陰道皮疹,皰疹,COPD,HIV / AIDS,關節炎,Hpv,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帕金森氏病,狼瘡等等。請與他聯繫以獲取他的草藥,因為我是活著的證人並且治癒了皰疹病毒。詹姆斯醫生的藥是合法的。我寄給他他想要的東西,他寄給我我已經服用了2週的藥。我去了醫院,結果是陰性。參加考試時服用了他的草藥混合物後,我感到非常高興。請聯繫詹姆斯醫生進行永久治療。電子郵件:drjamesherbalmix@gmail.com
他是一個好人,他會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