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Sept 2020

拿铁

一不小心,把这里给荒废了(竟然两个月没写)
最近实在是挤不出时间来(什么烂理由,看淘宝有时间?哈哈)

最近RMCO我也勤劳起来了,希望把一些业绩追回来
所以见了很多顾客,去了很多咖啡馆
慢慢的爱上拿铁

我以前不喜欢去咖啡馆,觉得在咖啡馆消费很奢侈
加上以前经济有限,不可能每一天都去咖啡馆
可是我还是享受坐在电脑面前,冲一杯3合1咖啡,慢慢搅动
小口小口的喝着,唱过好多好多的牌子,最后觉得essenso的二合一最合我胃口。

可是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最近真的泡了好多咖啡馆
我尽然爱上了在咖啡馆工作的氛围,尤其是早上放了孩子去学校
我都会去咖啡馆工作。喜欢靠窗的位子,
听着轻音乐,喝一杯热拿铁

所以现在我更爱拿铁
喜欢它的情有独钟,苦中带涩,还有香浓的奶味
更疗愈的当然少不了barista用心的拉花啦!呵呵




后来我发现,真正爱咖啡的人都爱喝黑咖啡
其实我尝试了好几次,真的接受不到那咖啡的苦涩
加奶之后好喝太多了!


我以前以为咖啡对我来说没有“提神”作用
可是在上个月的某一天,我约了朋友在旁晚喝咖啡
因为那一杯迟来的拿铁,我竟然眼光光到半夜

那一次之后,我再也不敢在旁晚之后喝咖啡了。



以前在开始写部落的时候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给部落放什么名字
最后因为自己喜欢咖啡所以想把部落放个什么和咖啡有关的名字
最后的最后放了“咖啡杯”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大概就是咖啡杯里装满了属于我自己的小故事

coffee这个名字很好听
后来真的有人把这个coffee当作是自己的nick name来用
那就是coffee lam啦(有运动的人都不会不认识她)

可是coffeelam不是因为喜欢咖啡所以叫coffee
而是因为以前她的皮肤偏向褐色
所以朋友们给她取个花名叫做coffee ( 还要不是叫kopi,milo,nestle...xD )

coffee这名字实在是好听..<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