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Oct 2020

《亲子》:LOLO mike Eco farm

2020我不知道怎么过的,怎么只剩下最后的三个月的呢?
疫情反反复复的,让大家的心情跟着一起忐忑!
不说了,先来记录在上个月的农场游呗!

这一次我们“脱掉”露营的包袱,
躲进又大又美又爽的别墅!不是我们忘了露营的乐趣,
只是偶尔的懒惰虫作祟..xD😂😂
lolo mike eco farm,最近爆红的营地,
这是一家天然+健康的有机休闲农场(Eco Farmstay,位于雪州吉宁 (Kerling) 的 ),
主打有机蔬果等等!
😆
疫情的关系,大家都躲在家里太久了!
热情的太阳☀️虽然还是无法得到我的喜爱,可是孩子开心,黑了两号又有什么关系是不是!❤️
这一次我们拿了别墅的配套,包括吃,住,还有一连串的活动包括craft (小孩子们可以使用水彩颜料在农场种植的bamboo 上自由发挥),kayak, farm tour, camp fire, flying fox , trampoline, sing k ( ??😂 ),hiking, rubber tapping等等!



我们一共4家人一起出发,拿了bao ka liao的配套(除起来我们一家付费Rm500+ ,2A2K)
就是准备了简单行李就可以出发,来个24个小时的出游
下午两点才可以check in之后第二天的2pm check out ( 一共24个小时而已)



    绿油油的景色实在讨喜


好舒适的客厅
还可以唱歌到天亮(结果我晚上10点睡觉了哈哈哈)

最开心就是他啦!
唱K王子哈哈哈



3岁7个月的甯妹妹



门口也好大,一班朋友一起聚集在这里畅谈也不错



露台小角落


绿油油



还有这个小泳池,我们最后没有玩到
节目排的有点满,要取舍哈哈!

抵达后的第一站
我们来到了用餐的地方进行art and craft环节






就是在bamboo上自由的上色
这个环节非常的“自由发挥”因为工作人员完全不见人,没有人介绍也没有人讲解
这是我去过最“frenly"的农场
抵达的时候也没有人来欢迎、讲解,but anyway我们自己来自己爽哈哈!

孩子们完成之后就跑去玩了好几回flying fox, trampoline
之后5点我们就准备去farm tour啦!



讲解人 终于出现了哈哈哈!


这里就是种植蔬菜的地方
老板让孩子们亲自harvest(可是后来拿去喂鱼的?)



除此之外,farm tour还包括看鱼菜共生模样、走走小山坡,看看风景,体验农场乐趣。这里部分的菜利用养鱼场的循环水,成为蔬菜的水供和肥料,完全没有使用农药。









我的好友们!

晚餐也包在配套里面,今晚有steamboat xD









camp fire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camp fire的用意是什么,围在火堆旁取暖?可是马来西亚的天气...




晚上梳洗之后就是singk环节啦!
可是我10点就晕了过去,起床时已经是早上8点了
迷糊中听到朋友拿着mic喊着我的名字:joan tang 出来 joan tang 出来..哈哈哈!
是不是很扫兴?
我每一次去camping、度假都是晚上10入睡(习惯了嘛)
所以我们的”深夜食堂“我都没有机会参与,唯有等第二天老公再和我分享故事好了!


第二天;)

一大早我们就到了鸡舍去捡新鲜鸡蛋
这地方真的很像我们绘本里读到的“鸡舍”设计,简直就是一摸一样
就是每一只鸡都有自己的“屋子”



就这样伸手进去鸡舍里捡鸡蛋


刚睡醒,眼睛鼻子嘴巴好肿


如果你是爱吃半生熟鸡蛋的人,你一定会很喜欢这里的新鲜kampung鸡蛋
我平时是不怎么吃生熟蛋的,
可是我老公一直处于在亢奋的状态中
就是因为好几粒so call无比新鲜的鸡蛋哈哈!



孩子的好友们



第二天的简易早餐



吃饱之后我们就出发去看橡胶树,看看工作人员示范如何割胶
也让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们见识和体验割胶过程




之后就去hiking咯!



大概20分钟就到顶了





有没有一点点的瑞士feel..xD

之后就是午餐啦!




喜欢这里的食物,都是他们自己养的和自己种植的;)





如果你也喜欢这里
欢迎游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