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Apr 2017

重新回到瑜伽的怀抱

 我对瑜伽的爱
是非常上瘾的那种
怀孕9个月加上坐月,整整10个月没有上瑜伽课
最后因为无法忍受自己完全不运动,
所以我找了另外一家瑜伽中心,签下了10堂孕妇瑜伽班
(结果9个月的孕期,我只上了4堂)

开始第一堂孕妇瑜伽课我就开始很不习惯,原来孕妇课是有开冷气的哦?
(我真的一心是要来抛汗运动的嘛... )
瑜伽老师解释说,孕妇瑜伽是比较注重在breathing 和 stretching
当然还要relaxing ,以帮助日后的生产
所以不能太劳累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所以生第二胎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搞定..;P

当时候我好想念我之前的瑜伽老师,所以我忍了10个月
在我坐月满28天(就是准准28天的当天)
我重回瑜伽班了...;)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被我吓坏了,纷纷联络我说
真的可以这么快上瑜伽吗? ”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只有自己最清楚明白自己的身体
自然生嘛,修复真的很快
不要担心我啦...;)


满月后的第一堂课


两个月后







我重新回到瑜伽的怀抱了
以后我们相亲相爱哦..;) 




除了瑜伽,最近我迷上了一些有气运动 ( cardio ) 






第一次上tabata 和 kick boxing, 两个我都好喜欢



童童有样学样
而且有模有样



6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以你的级数应该可以胜任导师了。示范的都是高难度动作呀,好犀利~

悠悠 said...

你真的很厉害!身体的柔软度很好,羡慕呢!
童似模似样的,很可爱!

~珊姑娘~ said...

瑜伽女王是你啊!!!强!以后可以来一辑母女瑜伽美照了!

Vincent Cho said...

贊同珊妹說的!真的可以母女一起練瑜伽呢!:D

Momoco said...

瑜伽让身体柔软度增强,要耐心的哩!28 天不休息就运动了,看来是忍很久了,哈哈!

Unknown said...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