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May 2017

消防局初体验

希望我可以抽多一些时间来记录两姐妹的点滴
以后可以慢慢回顾,毕竟成长过程只有那么的一次,好珍贵好珍贵
可是时间真的好有限.. T.T


3/5/2017, 童童在三岁四个月去了一趟消防局

这一天学校举办了消防局半日游,
这间学校的fieldtrip 都需要家长陪同才能参加 
(六岁除外) 所以托孩子的福,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去消防局;) 


烈火雄心看得多,
消防局还是第一次来...xD





女孩的头发很好玩,每天都会替她绑得美美的才让她上学去
最近开始她会要求说想绑什么发型

你真的是当你妈是发型师阿?


第二次坐巴士


一抵达就有工作人员和妈咪爹地们解释这一天的行程大纲,
然后消防叔叔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火灾,消防的知识等
可是只有大人们在听,
孩子们都坐不定,最后有些孩子还开始吃便当了... xDD 






好吧,开始吧!

第一站:搭乘消防车

这个由于位子有限,妈咪不能跟随,好伤心... T.T
消防员开着消防车,响着笛声载着全体同学和老师绕消防局一大圈
这个时候你可以想象一班消防员马上要出发去救火的感觉!





第二站

接下来就是服装秀啦

(误)
其实是体验消防员的制服 
戴上消防员帽子的童童是不是很有架式,哈哈哈!






小小消防员
虽然说职业无分贵贱,我个人觉得消防员好像很高风险酱...




第三站:体验消防水管




接下来是让孩子体验消防水管的实际操作,每一个孩子轮流体验
拿起消防水管用力喷射(是没有火啦)
只要瞄准目标,咻的一声,小孩也可以灭火当消防英雄...;P 



第四站: 认识消防车


另外一片空地上摆放了一辆消防车,让妈咪和孩子们自由的拍照
慢慢探索,东摸摸,西摸摸
还有就是尝试爬爬这小云梯啦...

童童就这样爬上爬下大概4-5次
她大概是把它当成是playground的滑板梯子了吧,哈哈哈!












参观消防局是免费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组织一个团,然后向消防局申请就行了..;D

5 comments:

Joyce Mong said...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觉得让孩子多参与了解这些会让他们懂得尊重各行各业的人。
有机会也要带孩子去参加XD

~珊姑娘~ said...

我很有兴趣啊!!!!我自己也没有去过消防局,而且我觉得儿子去消防局一定很兴奋的,毕竟很多书籍卡通玩具都有消防车的,他对消防车有个概念了,如果看到实物会很开心,也可以学习。
童童好开心哦!=D

悠悠 said...

不要说是孩子们,我自己也很有趣的体验!
我一直希望孩子们的学校可以组团带他们去消防局参观!好,就和院长提议提议!

Vincent Cho said...

很特別的體驗!我們也是沒有進過去消防局呢…

Unknown said...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