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Apr 2017

复活节野餐记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可是我很喜欢复活节
记得有一年在丹麦过复活节,沙发主人(回顾)特别好客,
主人让我们参与她家的布置,还亲自下厨请我们吃大餐。
那天起,我开始对复活节略懂一二
知道它是庆祝基督的复活,象征着重生和希望

一般的复活节布置都是和春天和再生有关系
那就是鸡蛋,小鸡,兔子阿,鲜花等=)
五颜六色的彩蛋的确是很讨喜

今年不知不觉的为童童安排了4场复活节活动
(你看我是不是很喜欢复活节,lol ) 
其中一场就是和网络认识的10位好友妈咪们一起安排的复活节野餐聚会啦!
内容还包括野餐,egg hunting, 彩蛋,hoping game 

(egg hunting 是每个妈妈都准备10分简单的goodies,然后放进不同颜色的塑料鸡蛋里,
然后把总共100粒鸡蛋撒在草地里让小朋友们去捡,最后每个小朋友都会得到10颗有小礼物的蛋)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野餐,可是嫁给一个猪睡的老公
可以野餐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LOL 



这一次的野餐地点是在desapark city
对这地方不太熟悉,加上一早要给两个女儿打理一切
所以我惭愧的迟到了20分钟=(

抵达之后看到好友已经把场地布置好,好漂亮啊=)



童知道今天是来玩egghunting, 也知道会得到很多小礼物
可是她对复活节的意义不大明白

不过她知道复活节是“related ” to 鸡蛋和兔子
所以一抵达目的地就一直嚷着说要把她的兔子娃娃也一起带下来合照..;P 



当天一起出席的10个家庭,大概有10多个小朋友=)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
可是妹妹的headband几乎要盖着她眼睛了,哈哈哈!

带着两个月的娃娃去公园的确是一大挑战
除了怕她被蚊子叮之外,
避免不了的还有那炎热的天气,幸好妹妹最后还可以小眠一会儿
让姐姐顺利完成当天的活动

(第二天才发现妹妹身体被蚊子叮得好惨)






egg hunting 开始咯!




my cutie bunny ;) 
看她篮子里都是满满的鸡蛋,开心得很!

接下来就是bunny hoping ;) 





对爱跳床和爱跳沙发的她是(大误)完全没有问题啦 ,哈哈哈!




最后就是彩蛋活动
和野餐大吃会!




回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全部鸡蛋
对她来说,每一粒都是惊喜蛋
有玩具啦,糖果,文具,巧克力,全部都是童的大爱=)


谢谢妈咪们给我们一个那么特别的复活节亲子聚会
下次见=)
明年我也要再办/再玩复活节!!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