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Oct 2011

脊柱骨

前天开始,背部脊椎骨无端端开始疼痛, 导致整晚不能入眠 昨早开始,走路开始疼痛,也不能弯腰 我想应该是在欧洲常常背着背包走,
加上,上个礼拜的paintball, wall climbing等的后遗症 上个weekend,
公司在dusun eco办了一场team building
也许太久没有运动,
连续玩了2天1夜的激烈游戏 除了这些,还有wall climbing, paintball, 划船等!
腰骨脊椎也许受伤了,所以昨天被爸妈唠唠叨叨的
去看了铁打
我知道,
脊柱骨是10分重要的部位,医生说我伤了最主要的盘骨
所以这段时间不能吃鸡蛋,鸡肉,冰冷的食物,不能做任何的运动!
痛苦的是,
看完医生的下一站,我们正出发到Dreamz蛋糕店=(
我睁开眼睛,看着他们一口一口的蛋糕吃进肚子!!!
argh...........................
.
.
不过还是谢谢,
所有转简讯给我的朋友,和面子书上留言的你们
我会小心!
不过,今天星期一,还是继续上班,
不要blueeeee oh..!!
加油加油!!!!!



2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dear,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你真的太累了。
记得记得不要保持一个姿势太久,然后现在到好了后的几个月里也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枕头不要放太高,不要弯腰拿地上的东西,要慢慢尊下。
脊柱骨真的很重要。
医生叫你忌口的你都要听话哦。

小黄瓜 said...

一定很痛吧~~~~ >.<
Joan 要小心养伤,千万要小心喔!
祝你赶快痊愈,好起来。; )

Sherry said...

这么刺激,难怪会受伤。

伤了脊柱可大可小,可以的话还是在家休息比较好,
保重啊!

Vincent Cho said...

可以感觉到是非常痛的!睡觉的时候ok吗?

Unknown said...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脊椎骨真的很重要啊。。。

sally^^ said...

哇!看起來好痛的樣子哦!
脊椎對我們很重要啊!有很多條神經線在那邊,一定要好好照料哦!!
暫時戒口咯,等好了,要吃什麼都可以~~

FelixFoo said...

+_+...Take care~
忍耐一段時間就行了,
加油吧~

瑜珺 said...

脊椎骨真的要好好照顾哟,
尤其女人,盘骨更重要~~
Dreamz Bakery下次还有得吃,现在就好好的戒口吧 =)

邱祥珲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Sasa said...

要好好照顧啊
要注意啊
戒口必須要的
祝福你,快點好起來啊
看了都讓我覺得非常痛

咖啡杯(Joan) said...

各位亲爱的,
我今天觉得好很多了,
比起前2天,我现在可以走路,上班!
让大家担心,不好意思。。
对,盘骨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女性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确有点好动,
有点顽皮,每一次玩games的时候都会
豁出去,
而没有好好的提醒自己, 
现在开始回更加留意了
谢谢你们啊!
感动!!

vcwanyi said...

脊椎很重要
伤到就很容易会留下后遗症
要好好养伤啊~

Carrie said...

看你FB上说受伤,没想到这样的严重。Take Care ya ~

彩虹 said...

好可怜的咖啡杯,我看到都觉得痛。
好好照顾身体哦!不要太好动了,要学习乖乖了。
动作不要太大,速度不要太快。
祝福你早日康复!朋友小心点啊~

Carrie_Nice9 said...

OMG!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liao~祝福你早日康复!

Unknown said...

吓死人啊你!一伤就伤到最重要的脊柱骨。。
行动一定要加倍小心啊~好好照顾自己哦!

Jackson said...

虽然不认识你啦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基于还是学生的我 虽然很想到处走走到处旅行
但总是被现实所束缚
看你的blog让我知道世界那么大那么美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到处旅行拍下美美的照片给每一杯咖啡看!!~~~

stock photo said...

可以用瑜伽慢慢调理。

咖啡杯(Joan) said...

我之前学过3年瑜伽,
可是停了一年多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也想继续!

sandychoo said...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