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Oct 2011

回国之后

暂时放下游记(还有很多很多要写)
可是我爱写游记,在写的同时
自己也在重游,当时的画面还是一一的浮在脑海中!很享受-)
回国之后,
重心投入工作。。
无论是见到老板,同事,顾客们,还是朋友博客们
见到面的第一句都会问我:怎样,好玩吗?
交谈之后的第二句都会问我:so, 下一站去哪里?
.
.
我从2008年爱上旅行,在那之前
我都很少踏出门口,不明白“旅行”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陌生的环境
然后拍拍照,又匆匆地赶回家
后来,渐渐爱上那种“陌生”感,
爱上陌生的环境,爱上和陌生人交流,
爱上陌生的风景,爱上陌生的气氛
都是一次次新的体验=)
这一次的欧洲35计划,的确让我大开眼界
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接触到当地人,
可以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用餐,一起生活
我认为
旅行也可以很生活化
一样可以写部落,睡午觉,偶尔烹饪等!
来,解答一些朋友的问题
1.你的相机是?
我们用的是nikon D7000, 带了2个镜头
分别是sigma 17-50mm, 和wide angel 10-20mm
90%的照片都是VIP拍的=)谢谢你们的喜欢阿!
.
2.欧洲35天的费用是?
一人平均花了rm8000+, 还是在我的预算内
我们去了8个国家,
(伦敦,荷兰,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希腊)
费用包括air asia 来回伦敦,欧洲火车和飞机票,住宿,吃喝玩乐,和一些手信
我们没有流浪街头,没有挨饿
而且是很休闲,吃得饱,住得还不错-)
.
.
3.如何成为沙发客
可以到couchsurfing.com免费注册,然后把自己的资料填上
然后就可以寻找沙发主人了,不过如果是一个女生的话,还是小心为妙=)
.
.
4.你的下一站?
暂时我给VIP的proposal全被拒绝了,所以暂时没有任何计划=)
.
.
5。你最喜欢的国家是?
我本身最喜欢瑞士
喜欢那里的当地人,多么的和蔼可亲,瑞士的美,绝对让你无法忘怀
当然,爱琴海也不赖
大自然的魅力,真的无法挡!!
.
.
一次的旅行就是一种体验,旅行的意义,我明白了=)

16 comments:

Sasa said...

Opps,都在這裡回答完咯
那,下次Sasa見到你的時候
該問什麼好哇??
哈,
Opps,想到了..哈哈

Unknown said...

很好奇一个人8k+真的够用咩???

一个过客的留言 said...

一人平均花了rm8000+, 比我想象少了很多很多啊。。。

四月 said...

费用很少哦。你们真厉害呀。

Vincent Cho said...

你以后出书的话, 一定要帮我签大大一个名ok??

邱祥珲 said...

走千里路胜于读万券书。

Anonymous said...

好奇的想知道,你们的老板怎么那么好,可以拿那么长的假啊?谢谢你的旅游分享,照片拍得好美,祝你和你的VIP永远幸福,快乐。

Eugene said...

看了你的游记,感觉真的到过那里。
不过,可以写长一点吗?不到胃哦..:)
加油!

瑜珺 said...

对哦~你的钥匙圈找回来了吗...?

比起建筑物,我也比较爱大自然^^
旅游时间很妙的事,只有置身投入,才会明白其奥妙的~ :)

Unknown said...

wow, just rm8000???
really amazing of your budget planning, next time must learn from you.....=D
very nice picture capture...
i really wonder your boss how to approve your leave continuous for 35days??? my max leave office 2 weeks oredi nagging from my staffs liao....u hav a very kind boss

小闷瓜 said...

喜欢你们的拍摄~ 美+ 很有fEElll

啊卡 said...

去BBQ 的时候卡会准备纸和笔~
哈哈~

~珊姑娘~ said...

dear,这样的费用走那么多国家,然后住得很不错,这样很值得!!看来以后大家会向你这点出发了!
而且你的欧洲游真的感觉很休闲很轻松,这样生活化真的感觉太赞了!真的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还有我们的约会=)

~珊姑娘~ said...

忘了说,照片真的很美很美!VIP太棒了!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你有去BBQ的话,我们可以那时候再聊=)

clare ,Fidelis Chin ,四月,君婉
我们的住宿省掉很多
因为我们多数都是
当沙发客

vincent,
(汗)


邱祥珲
认同!
而且旅行真的会上瘾-)

Anonymous
谢谢你的祝福,
我一年前就和老板 说了

LihLih
哈哈,
好,下一篇很长=)


瑜珺
没有,钥匙圈都不见了
我也是比较喜欢大自然,
对建筑没有那么多的热诚


小闷瓜
谢谢你的喜欢
我们也会加油的

啊卡正传
你也一样好好njoy 你的印尼之旅哦!


~珊姑娘~
darling,
我有很多故事要告诉你,
我们再约!
想你=)

Unknown said...

你现在写得那么仔细,搞得我见到你时不知该问你什么了。。。

去这么多地方才RM8000+,好便宜和好值得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