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Oct 2010

给你一封“情信”

你老公不懂得写情书,那我写给你, 当作是你的生日礼物吧XD 。。。。。。。。。。。。。。

窗外 。。刚刚下过雨 天气很凉爽 ,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夜晚 ,用文字抒发我的某些感情

认识你原来只有一年零一个月, 但是感觉象,青梅竹马的? 去年的10月,无端端和朋友再加2位不相识的朋友去了槟城一趟 5人同行 就这样认识了这位小女生-cialy loh 和她的小男友-winsern loy
第一次见面时,觉得她不友善 有点像千金小姐 但是一点都不, 很友善-) 也许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是最长的,但是回忆满满的, 当时的我们好像很年轻哦?
心中的感触太多了。

毕竟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我想,我们影响你们满多的吧。。最后竟然和我们一起挑战神山

还决定和我们一起背包去欧洲旅行

常常喜欢一起拍照,一起吃喝玩乐,一起逛街,最后还一起学化妆

还讨论说要一起注册,一起结婚,

过后一起当妈妈,那么进产房不会那么无聊

一起爬山

一起挑战神山

一起到处游玩

友情也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言语。我爱你们,可以代表一切了吧。

认识了你们,真的是精彩

每个星期见面,似乎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有时候你们没空,VIP会问:好像很久没见到winsern and cialy 了哦?

一年了 我们创了很多回忆,

现在的你们竟然要谈婚论嫁了 真的替你们高兴,你们结婚时, 我和VIP必定会为你们好好的准备一份礼物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 开心也好 难过也罢 都要坚强要快乐 要幸福 要一直记得

好朋友永远是好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3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要找到这样的朋友不简单呢...

恭喜呢

思丫俐 said...

看见这封情信真的很感动~ 认识你和VIP让我从那天起 生活多姿多彩。虽说只是认识短短一年出,我们的友谊真的难以形容,难分难舍阿!哈~少见几天觉得周身不自在。 惨了,我们是不是爱上对方了?哈~ 认识你真好,我爱你!!最后想说,谢谢你见证了我的幸福。我希望你也会得到你要的幸福!

sandychoo said...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服务非常高级,他们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超级棒!他们这家代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加任何费用,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