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Oct 2010

感动

现在是早上6点,原本打算起来赶一位顾客的proposal

但是很意外的在一位“博客”的部落中发现一个新贴子写着“To,Joan "

所以进来更新一下

这位朋友很有天分,和小虫一样

是位graphic designer, 我要求她帮我画咖啡杯的卡通图画

不过一天她就完成了,而且我还是超喜欢的 !太感动啦,谢谢你-)

注意看,图里的我是做在咖啡杯里面,有个行李箱代表常常爱去旅行,往外跑

旁边还有相机代表我爱摄影,音响代表我爱音乐,爱唱K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纸飞机是我最近上转的照片,

还有一个小男生应该是VIP吧-)

这张画太仔细了

很好,因为你把我的“优点”画出来了。。 哈哈哈!

还有6天她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到别的地方工作了,

朋友们,和我一起祝福她,祝她一路顺风,

事事顺利和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仔细的图哦。。
感觉到他的用心。。很好的珍藏哦。。
呵呵。。。

祝你的朋友一路顺风。。前途光明。。

Rye said...

很棒!
那张画看了有很轻松的感觉...XD

祝她一路顺风啊...^^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我的确好喜欢那张图片很美很仔细。而且的确从图片里看出的你的优点呢!

Wake Up Studio said...

真是佩服一些人的创意~~~

很轻易就可以将一些东西用画表达出来

winterbaby said...

好有创意。我喜欢颜色的搭配。 =)

AliVe said...

去到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

咖啡杯(Joan)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她收到了。
我也非常喜欢这画的颜色配搭。。 XD

sandychoo said...

如果发现有人无法怀孕的情况,但是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告诉他们这家,你不会失望的,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生及完善的医疗团队,他们还提供客户的漂亮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