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Oct 2010

摄于楼梯口

流浪.. 是为了寻找家的温暖

在法国村的角落,

有一个非常普遍的楼梯

就因为它的宁静,偏僻..所以没有什么人会经过

所以我们的摄影也比较大胆,狂野 ( 毕竟我没有尝试过这类型的拍摄 )

出来的效果难以接受,

很突破叻!!

....................................................................................................................
Dear VIP: 我知道你的工作最近很压力, 不要太操劳, 好好照顾自己, 努力必定会有成果... 加油!

7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觉得很棒啊。。。
你的样子很酷哦。。。
你越来越美了。。。
相信真人一定更美。。。
我都还没去过法国村咯。。。

Rye said...

第二是跌楼梯跌到一半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

你很会耍酷咧...XD

ambrose said...

thanks my dear...will gambatte

Aris Min said...

我之前去也和朋友在楼梯那边拍照过~
因为靠近停车场,经过不经意就会注意到这默默的楼梯~^^

Sasa said...

我相信咖啡杯可以更狂野說
不錯的拍攝哦~~

啊卡 said...

不错..不错...看了令人心痒痒的说~

AliVe said...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