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Mar 2010

Love story

上次朋友在唱K时点了这首歌,才让我发现原来有一首

那么好听的欧美歌曲.

平时的我很少很少接触欧美歌曲,

更不懂他们是谁=(

很落后吧! 但是这首是我最近一直听得=)

反复反复的听了一天,不厌,反而很sw-eeeet ..

而且歌手很靓女=)

来我的部落,就是放着这首!

甜蜜-ING

终于有了决定了,

331-43.

singaporeSentosa Island.

因为universal Studio开张了哦,

Something like Disney land=)

机票才RM115^^

P/S: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能UPLOAD我的魔术video, 

等了老半天,还是loading

5 comments:

winterbaby said...

Love story我超喜欢这首歌。。。曾经一段时间每天都在repeat听同一首歌。真的有很sweet的感觉。。。。加上我看过一只wedding MV是用这首歌的,就觉得太适合了。赞!!

芭比 said...

这首歌真的很甜蜜

4月3日
我的生日也
好想去那里玩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很甜蜜的感觉。。。
但之前我不懂这首歌的名字,也不懂是谁唱的,
原来这位女生这么美哦

咖啡杯(Joan) said...

haha~~ 这首歌实在太浪漫了。。。

sandychoo said...

如果你无法怀孕,我建议你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给你选择,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好的,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协助您,也有完善的医疗设备等等,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