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Mar 2010

爱咖啡

现在的我,身在咖啡馆。喝着我爱的咖啡。。 太爱喝了。。 咖啡杯是我的部落, 绝对不是因为我爱收集咖啡杯啦。。 而是我爱咖啡,爱生活=)
咖啡有很多种,但是我比较喜欢白咖啡, 香浓。。 之前在法国时有喝过当地很著名的Expresso, 但是太苦了,不太能接受。 咖啡只放糖,不放奶的话, 又好像差一点(个人口味而异)。。 很喜欢这里的白咖啡, 不会甜,而且很香浓=) 喝下去,有一种即将融化的感觉。。哈哈! 不喝咖啡的朋友,一定会觉得我在讲废话。。 他在做公事,我在看杂志=) 忽然觉得生活很平静, 一杯咖啡,一本杂志, 过一个下午。。 很好啊=) 不过我们等下就要去pd了,又一场盛大的bbq. 很期待,因为很多朋友都很久没见了。 很想念他们,想念一起疯狂的日子。。 朋友们,今晚见=)

3 comments:

✖ 牛奶妹 ✖ said...

好久没有来看你了...
你有没有想我噢??
我很想念你呀..
^^
你还是那么喜欢咖啡噢...
不过我也喜欢喝...
但没有你那么喜欢噢...
>.<

YJ said...

我也爱喝咖啡噢
所以我明白你在讲什么~哈哈
同道中人的说。。呵呵

yonglisey said...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自己也去尝试,真的是非常棒的服务,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之后真的怀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