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Mar 2010

马六甲鸡饭

对于不是很喜欢鸡饭的我,

却对马六甲的鸡粒饭有一股很浓厚的热诚。

喜欢这里的鸡饭,每一次来都一定会去“和记”光顾!!

这次我们去了MUAR一趟,在回程时在马六甲过了一晚=

这一次我们不去“和记”, 因为VIP听说另外一间也不错,

所以我们就去尝试=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还得排队

在等候时。。自拍=)
最后======〉〉我一直在COMPLAINT!

VIP也很不耐烦·我一心期待满满的鸡粒饭竟然让我反胃=

又淡又干的鸡胸肉,淡而无味的鸡粒饭,

真的很想找老板出来对抗!!

真是的!!!!

以我的个性,简直就是不爽!!

最后,VIP为了平息我的气,

决定带我去“和记”吃第2餐,这样我的气才消=

意思是说,我们的午餐吃了2餐鸡饭,2餐不同地点的鸡饭!!

但是味道的距离实在是差太多了=

记得:

以后我除了“和记”的鸡饭

我那里都不想尝试,因为

我不想浪费我肚子的“空间”

哈阿哈!

《本小姐对鸡饭比较有意见》

2 comments:

yeeling said...

yaya...me too...
i love 和记 alot~~
very nice chicken rice~~

sandychoo said...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