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Mar 2010

感想

这天朋友借了我2本书,

一本述说如何玩泰国, 另外一本是写于爱琳,马来西亚的作者=

“再苦也要去旅行”

很爱这本书!

她出了2本,很想拥有这2本书哦=

我以为身为一位“背包客”是很不简单的,但是。。

她不只是背包客,她称自己为“长期旅客”

旅行3-4天,3-4个星期,算是什么?

她一去就2年。。

好佩服哦!真的能够那么潇洒??

车站,桥下,马路旁,小巷。。她都可以这样的过一晚(必要时),

毅力,精神,耐力,时间。。少一样都不行!

很佩服她热爱旅行的热情,

这种才是真正的体验。。

享受过程。

等以后有钱时,再来重温留过的痕迹=

我很爱旅行,也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环游世界(很多人的梦想吧),

还记得那天

老板说:

Married is process

Wedding is event

Married wedding

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安排一场婚宴,

但是marriedlong process

所以很多时候,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觉得自己好像离梦想

越来越远了,

我要马上追回来!!

8 comments:

* n i c o l e * said...

她可以這麼瀟灑, 是因為她沒有家庭, 感情和事業的包袱..
往往要得到一些, 就必須犧牲另一些.

alibaba said...

赶快去买齐俩本支持她吧!!真的很好看的哦!!第一本之前还卖断市哦!!
hihi。。。她是我朋友来的哦!! (让我爱脸下)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看那本《再苦也要去旅行》!可不可以接我看?

像我这种穷人在找着《再穷也要去旅行》...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這本書我也有
它有兩冊
我都看完了
我還把它帶出國呢

H@rry said...

我也好想看那本书!哈哈~~~
不过我现在好想去旅游哦!

咖啡杯(Joan) said...

我的心也常常很想去旅行,这是我的使命,哈哈!
这本书的作者,让我很佩服的是她那股精神耶!

yenling。celest said...

我想看,
不懂popular有的卖吗?
我也是很喜欢旅行,
但得先存一笔咯。。。

sandychoo said...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biotexcom.cn他们的价格很划算,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真的非常棒,他们还提供客户的漂亮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