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Aug 2008

向。。。。想。。。

人真的是种很奇怪的动物。
大家都是人,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想法。
当然,这种想法是或多或少受家庭背景的影响。
一直以来,我就很喜欢去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同一件事情,
你其实会慢慢发觉不同的人,
处理的方法真的大有不同。有些做法我举脚赞成,
经过了一些事情,你也许更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么,别人要的是什么。。
有些事情你把脑袋挖空也没有办法去了解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怎样奇怪
突然,很想去读哲学,去了解其他人的脑袋和思维逻辑。
但是,当别人与我的想法有差异时。。我会想:其实我们都不太一样。。
或许,人要让自己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更要从许多的方面思考事情,这样你才不会犯片面、偏激的错误。
再过几天就会到苏格兰,期待着一个星期的旅行。。要放自己一个假,去体验。。去感受。。
和朋友的喜悦。。
去吃喝玩乐,钱?长命功夫长命做。。。
哈哈!!
过了这个假后,我也许会更清楚自己该走的路。。留下?还是回去?
想念。想念某種氣息。想念在大马的你们。。
你們如今過得還好嗎?會偶爾想起我嗎?
想你們了。你們現在都是那么忙。
真的開始。好懷念。懷念那段最純凈的日子。
現在我還是老樣子。還是幼稚。哈哈。
一直在期待秋天~浪漫的季节~
但是。。
难找浪漫的伴侣,童话故事里的男主角都不会出现。。
哈哈(要骑白马的~)

1 comment:

yonglisey said...

我之前有位朋友试了试管方法,但是这样有损健康,建议你们使用代孕服务,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服务可说是超级棒的,且安全又合理的价格,安全问题绝对是100%保证,欢迎来询问,也记得谢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