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Aug 2019

公假去波德申野餐

不是第一次来这里野餐啦,
之前的文章在这里这里

在7月的公共假期我们又回到我们最爱的沙滩啦- blue lagoon PD
其实我是从朋友hwiyee那里知道这个地方,他们常常带孩子去游山玩水
而且照片漂亮的不得了!所以我也跟风,只要想去沙滩走走就会想到这里。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是因为有了孩子之后而慢慢接触户外活动
而我本身呢是本来就很喜欢户外,从小到大就一直往户外跑
(如果你跟随我的部落超过10年就知道啦) 
虽然我不怕晒,不怕太阳,可是我怕晒黑和怕雀斑(哎哟)
所以这种暴晒的沙滩还是久久来一次就好;)

约了我的野餐kaki,一共4家一起来野餐
这天的天气非常好,可是超多人啊!



食物方面呢我们都是potluck
好友带来了我们都爱的南香蛋挞,另外还有蛋糕,水饺,nasi lemak, 咖啡,牛奶等!



另外好友还有准备一些材料,现场煮omelette egg



我是何等幸福;)

其实我们本来也是有打算带材料去现场煮,
可是想到厕所有点距离,要冲洗的时候有点麻烦,所以最后我放弃了阿哈哈!


好友合拼出来的照片
大家一起出卖爸爸们在沙滩睡觉的色相哈哈!



终于记得拍我俩的合照了




女孩们


妹妹在这个阶段还是很粘爸爸妈妈
所以偶尔会要讨抱,然后又不要和姐姐玩,一直粘着妈妈
(催眠自己说孩子还能粘自己粘多少年呢,等她像姐姐那样就跑远远了 )



今天有好多的螃蟹,孩子们随手就找到好几只







在太阳底下玩了半天,黑了两号阿哈哈!
小孩就是有本钱去晒...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