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Aug 2019

儿童瑜伽开班啦!

我其实很想大大声和大大力的去推广儿童瑜伽,可是我身兼多职
时间有限,加上我有正职在身,实在有心无力
可是我还是很推荐大家如果有机会,
可以带孩子去附近的儿童瑜伽中心给孩子体验儿童瑜伽课!儿童瑜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程
是一个唯一一个可以让孩子“静”下来的课程!
没有考试,没有标签,没有无谓的比赛,更没有排名,在没有竞争的环境下学习瑜伽,孩子自然就没有压力;)

在现代的社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家长给孩子准备了很多让孩子“增值”的课外活动,
这些所谓的活动一直在给孩子“增加”知识,孩子的脑袋每天都在吸收一大堆的东西可是却没有时间“休息”,所以孩子们的压力都好大啊!

儿童瑜伽是一项可以让孩子“休息”的活动
(我说的休息当然不是躺着睡觉的那种休息啦)
瑜伽里面的休息是让孩子透过呼吸,透过瑜伽动作,透过静心,让孩子的大脑得到休息
让孩子听听自己的身体,听听自己的呼吸,让自己更了解自己,了解内在意识
瑜伽可以让孩子放松,更能找出释放压力的出口

这也是我最近常说的,孩子是要认识自己的情绪不难
可是更重要的是如果找到释放情绪的出口才难啊~

吹气球,大吐气,大喊几声都是出气的好方式!









办了几场儿童瑜伽
地点:小熊妈妈绘本馆
(有兴趣让孩子参与的话可以联络绘本馆咯) 

非常谢谢来自台湾的唐老师,儿童瑜伽的导师, 他的一个非常温暖,心里充满爱的老师
以爱为根本,教我们如果通过呼吸,瑜伽,来平衡与提升小小的心灵!
说着说着还有点想念他呢!

回顾:我的新身份-儿童瑜伽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