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Aug 2019

独一无二的扭蛋机诞生啦!

8月的某一天知道rawang boy在城邦举办一场自制扭蛋机的活动,
价钱廉价到不需要多加考虑就直接报名!三个小时的亲子活动,价钱RM29 包材料;)
其实城邦就在我家附近,驾车只需8分钟(虽然停车位是很难找阿) 
所以我请老公放我们两个在城邦,他和妹妹就去别的地方浪吧~

在很久以前开始就看过扭蛋机的video,虽然看起来不难可是做起来很难阿,
就算准备了材料我也不懂怎么拿捏它的尺寸,最后就放弃了!哈哈!
这一次有专人指导,一定不会失败就对了!

有兴趣要做的妈咪可以看视频研究一下: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盒子,和水瓶
然后开始动工啦!

 

刀割的地方挺难的,所以需要家长帮忙


第一面的初步完成


谢谢老师细心的指导



之后就让孩子自由发挥的去设计和上色
投钱币还可以训练手眼协调,再转的时候还可以训练小肌肉发展
很适合两岁以上的幼童哦!




大概三个小时才完成阿!


如果要我一步一步地在部落分享如何完成这个扭蛋机我还真的没有办法
因为我已经忘记的7788了;)
不过有兴趣的妈咪可以去youtube看看
废物利用纸箱和瓶子来改变成玩具,孩子欢乐之余也不需要很大的花费
何乐而不为阿~
简单的扭蛋机,转转转好像每一粒都是惊喜蛋那样,乐翻了!
当天的材料还有包括5粒小蛋,之后我自己上淘宝再买多25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