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Feb 2019

新春海边野餐记

自从在去年的8月尾和朋友来过一次海边野餐之后我就深深爱上这个地方
我喜欢这个海边的几个点
- 早上时光一点都不晒(可以从8点玩到大概1点)
- 厕所干净
- 停车位也很多
- 隔壁就是餐馆,不要麻烦的话还可以到隔壁餐馆用餐

加上去海边野餐比起去露营真的轻松很多,而且有很多的"me time" 
露营的话光是准备三餐也耗了不少时间
准备,煮还有善后x3(一天三餐嘛)就觉得很累了(不过也很好玩啦~)
所以露营基本上时间都过得很快!

自从去年8月来过一次之后,就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再拜访
直到这个新年有10天的假期,
现在不去等几时?..xD  所以在年初四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和我的父母一起出发啦!
我们大概730早上出发,从吉隆坡到bluelagoon大概一个小时15分钟





转眼间要两岁的甯妹 
这个新年见到很多很少见面的亲戚朋友都会问我
妹妹叫什么名字阿
我说:宇甯 

“哦,宁静的宁阿?”

不是耶
许玮甯的甯

通常亲戚的总结就是不知道许玮甯是谁..LOL 


一抵达就马上找个阴凉的大树,然后孩子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怀抱
而我爸妈就租了两张懒人椅(RM5)一边聊天一边欣赏风景
(很少去海边嘛)


谢谢好友送的泳衣给童童当生日礼物
非常合适!



这一次的野餐全部都是打包食物,真的方便很多..xD
孩子的简易早餐,我带了鲜奶cereals面包和cheese

至于大人,就是年饼,nasilemak,咖啡



我妈拍的..xD 




可以玩沙玩水,连早餐都不要吃的孩子


这一次的野餐我还有一个来自坡德申的旧同事参与
她对于我选择来blue lagoon 感到无法接受
她说PD人都从来不来这种“旅游胜地”,因为水和沙也不太干净
而且很多人..

之后她介绍我那种只有PD人知道的“私人营地”
美是很美啦,可是没有厕所...;( 
所以我还是觉得blue lagoon 比较适合亲子游
哎呀,偶尔当旅客也不错啊~





平时和阿公外婆很少出游
所以这次童和外公玩的不亦乐乎




姐妹




地点:PD blue lagoon
非常适合半日游的一个地方
我们下次见..P

结束之后我们去了芙蓉拜年,一点都不空闲的新年

1 comment:

悠悠 said...

我也很爱去海边野餐!PD每次我都去Pantai Sri Purnama, 那边也可以露营哦。我们每次最少也呆上3个小时,其实3个小时孩子们还玩不够!洗澡更衣后就直接到附近的餐馆吃煮炒然后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