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Feb 2019

新(春)村野餐 : Gunung Lambak

这个新春的假期“”的超漂亮
我俩本身是Kl区,所以在1/2(星期五)就开始放假
一连10天的长假,真的爽歪歪!
可是因为童学校是属于雪兰莪区 (其实我家就在雪兰莪区旁边XD)
所以我们还是让她上课,放学之后之后直接回家乡

这一次在KLUANG的新年假期呆上了6天5夜
我夫家家乡没有小孩玩具,没有网络,也没有什么书本,更没有电视节目
所以光是打发小孩的玩意儿就装上一大袋

回家放假的第一天我特别想带孩子去户外野餐(不然一整天不知道要怎么打发孩子嘛!)
就问老公你们这里最大最美的公园在哪里
他推荐我们一起来到gunung lambak 来野餐顺便爬(走)山





我就知道不应该对这里有很高的要求...xD
结果这里除了有一个很旧的吊桥和一些简单的滑板和跷跷板之外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最重要孩子高兴就好
新村野餐在短短1个小时里结束..;P
(有史以来最快结束野餐的一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吊桥对面往上走有喷水池和小溪流,在那里野餐比较好.孩子可以玩水又有大树遮阴.
推荐你去gunung berlumut,那里的瀑布很漂亮.野餐,嬉水都很适合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ur recommendation ;)


J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