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Mar 2011

Sunway Full House 博聚

这次的聚会
主要是与我们的重头人物3姑娘见面啦!
约了她好几次都没空,
现在终于见面了,但是好像聊不够哦....>,<
约了大家2点见面,
结果我3点才到,真不好意思
出席的除了3姑娘之外,
还有熟悉的vincent, esther, min, ambrose, jerome, cacing, jwhan( 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joor, 眼泪,
fat zhai, vicky 还有路过的sally...;P 大家再次聚在一起
话题滔滔不绝 一见到这位美女的第一句话
“哇,你真的真的真的瘦很多耶”
美女,谢谢你的欧洲书啊 ,
到时买份礼物给你-)
第一次见面就请我们喝茶,下次礼尚往来
这张超有型 JAy的粉丝
...谢谢小虫照片提供,更多照片请点击他的面子书....;P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更新部落最快的话,应该非你莫属了!我终于见到眼泪的!虽然谈得不够过瘾,下次要再来一个早点的!^^

~珊姑娘~ said...

你超快的!!!

今天真的超开心超开心的!!!!
大家都是熟悉的博友,也很健谈,都不尴尬,哈哈哈。。。。

最开心的一直的称赞,开心到我~飞起来了。
下次我要打扮美美出席才可以>.<

再一次,超谢谢你为我办的聚会!感动到~
下次再来啦。
每个轮流请我喝茶嘛,哇咔咔咔。。。

Aris Min said...

你的效率是快到!!!!~~~~~~~~~~
不过今天真的聊到很过瘾~~~
都觉得不想那么早回家了~
哈哈~下次一定要中餐吃到晚餐才好了~
哈哈哈哈~~
一定有时间继续聊~^^

Unknown said...

Walao! 真的超快更新叻!
这个你就帅完咯!
这次真的sibeh热闹!
若来完肯定更热闹啊!哈哈哈

小虫 said...

=.= 那是我的留言~ahfatt 没logout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很有型的聚会哦。。。帅哥美女咧^.^

Sasa said...

這次不能夠和大家聚聚
必想下次一定有更多的機會
Joan,下次還是要叫我啊
呵呵
希望3月中能夠見到你們
嘻嘻

Sasa said...

這次不能夠和大家聚聚
必想下次一定有更多的機會
Joan,下次還是要叫我啊
呵呵
希望3月中能夠見到你們
嘻嘻

:': sweeney珊 :': said...

哇。。。超羡慕你们的啦。。
下次我去KL读书或许也可以meet meet ..haha

梦旅飞 said...

blogger太强了~
哈哈哈哈

FelixFoo said...

下次还有办我也要参加!!><

sally^^ said...

哇塞!你更新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什麼路過的sally==
真不好意思啦。。臨時出了點問題。。臨時朋友跑來找我。。臨時魔王跟著來。。臨時魔王有appointment。。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多人!!大家好像認識了很久的好朋友啊~~ 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sally,那下次不要路过,坐下来和我慢慢谈。。哈哈!我和你的话题,还有很多很多阿。。。。

小黄瓜 said...

好玩,部落客万岁~ \(^.^)/
期待下次的聚会呗!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哈哈哈,没关系啦。申请IC时也被写错性别(第二次更改 再被写错名)。-.-"
所以小意识 小意识。。。xD

最重要 大家都开心,能见到期待的博客。:D

谢谢你的安排聚会。^^
期待下一回!

邱祥珲 said...

好棒的聚会。希望将来有机会参与。

邱祥珲 said...

好棒的聚会。希望将来有机会参与。

yonglisey said...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都还不完善,我推荐一个合法又公道的价格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你取得孩子,这家绝对可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