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的存货卖完之后,新价钱将从原本的RM 29
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11 Mar 2011

一笑置至

最近发生很多看不顺眼的事情 真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伪装 看在我的眼里简直想吐,不过。。不要紧!

那是你们的选择,我只是。。。一笑置至的观众!



  几时,
才会看到属于自己一道曙光,我的生活由我来控制
而不是你,你,你。。。来管!
对于你们的束缚,
我也一样,只会一笑置至
还好,
我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发泄方式
不会连累别人,
反而乐在其中,开心的很-)
生活的品位不在于你多有钱,而是在于你有多创意。
很有钱,又怎样?
没有钱,又怎样?
身边的人,都是现实。。这才是真实的社会
如果有一天,
你变成超人,
那我就是女超人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虽然不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事,最重要别被外人影响,最终你也清楚明白,这根本不足以让你操心放在心上。大家加油吧!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你的恢复也未免太快了吧。。
谢谢!

Sasa said...

加油
就是喜歡你這打不死的精神

咖啡杯(Joan) said...

打不死的蟑螂。。哈哈!

啊卡正传 said...

(那些人)...要谢谢

因为(他们)....

使你情绪波动。
活跃你的血液细胞。
强化你的抵抗能力。
增加你的人际知识。


身边越多(这种人)智慧就越高~
恭喜!恭喜~~~~

♪灰韵. ♪ said...

笑笑带过就好=]
你永远都是SuperWomen!xD

✿BaBy GiRl✿ said...

♥ ur blog ^^
linked u!!

✿BaBy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nling。celest said...

真羡慕你的开朗与乐观,
若我能从你那里学习你的开朗那就好咯,
哈哈哈。。。
每次看到你总是笑容满满的

梦旅飞 said...

Joan,我在想,你发起火来应该很恐怖吧?

大名,是吗?哈哈哈


发泄也只能静静的收在心里...

将鱼宰 said...

nice blog, and your song impressed me.

min~aris said...

哈哈哈~绝对赞同~
没有不现实的人~
不过我相信你会处理得很好~
加油!~

~珊姑娘~ said...

leng lui,我有同感,最近也有一些无聊幼稚的人另我。。。也是一笑置之啦。。。
虽然不懂你的事什么事。。。。
有空咱两出来骂骂一下,哈哈哈。。快来巴生找我。

还有,要继续我们的开朗精神,笑笑没烦恼!


*16号我应该去不到了,我老公会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