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Mar 2011

香港电影节

当bloggers真的受益良多,
除了可以记录自己生活上的喜悦,和认识来自各地的朋友之外,
还可能受邀参加一些额外活动哦,
上一趟的Uk farm
被邀请参与那次的media tour,再次的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和YGF来Uk farm ,第二次来摄影

过后还有hometown hainan coffee

的邀请,让大家吃尽海南美食,

而昨天接到988的邀请,出席《香港电影节2011》,免费观赏电影《戀人絮語》

《香港电影节2011》以投票结果为蓝本,挑选每个年代各2部观众最喜
爱的香港电影,再精选6部未在马来西亚影院上映的2010年代新作品,让全
马电影爱好者一起集体回顾1980、1990、2000年代香港电影代表作,同时也
展望2010年代香港新生代导演的全新创作!
一下班就赶到pavillion
《戀人絮語》是电影节的开幕首映电影。故事讲述五對男女,六段感
情思緒,暗戀、單戀、失戀、熱戀、苦戀、雙戀,貼近都市人的愛情世界。
更多可以游览:www.loversdiscourse.com。
当晚真笨。忘了带相机
结果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真后悔
因为当晚的嘉宾是谢安琪耶,好漂亮和实力的歌手
另外还有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
谢谢988负责人,glady 的招待-) yeah !!
我希望下一次airasia可以找我做代言,
免费机票一辈子。。。。!!

2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证明你红啦。。。
哈哈哈。。。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邀请,
我都没有呢,
UK fARM,
让我非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
如果你在KL的话,我相信你比我还忙咯!!

yenling。celest said...

没有啦。。。
一定要再次举办去uk farm的gathering好吗?
我好想好想去啊。。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我想UKFARM会再搞ukfarm media tour 的,不知道几时。。

yenling。celest said...

其实什么意思啊?
没有media tour 就不能去啊?
这个电影好看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红咯,继续加油哦!!嘻嘻。。。

咖啡杯(Joan) said...

media tour is free ma...xD
不过自己也是可以去的。
骄傲王子,你才红叻
不然干嘛叫骄傲王子?哈哈哈
讲笑的

PeiQi Teh said...

argh!!!!你让我觉得在KL读书有好处!!!LOLz
就是可以一直参你们的活动聚会等!!
下次带我去Dreamz ) 阿哈哈哈

alibaba said...

你该改红咖啡杯~~哇!!你真的好红哦!!
uk farm 我也要去!!
加油!!

梦旅飞 said...

哇老,从网络世界红到电台了...

两个字,超赞!

Diana Diane Teo said...

You are one lucky gal. Always get free ticket from radion one :)

Vincent Cho said...

哇!好好噢!可以看免费电影的!下次如果有好康的话,可别忘了我们!

~珊姑娘~ said...

做Blogger的好处 =)

~ JChan。찬준偉 ~ said...

如果 在 ukfarm 博聚会,不错。xD

咖啡杯(Joan) said...

green apple,

你毕业后就下来kl念书, 我带你去dreamz bakery ^^

alibaba ,你的名字好特别哦。
Jchan,我也很想去ukfarm..

3姑娘, 那天原本以为可以看到你例 。。
vincent, nopro ^^

dream flying...sweat la u

diena..^^

小虫 said...

帅叻!酱也有享受到那些电影吧!

咖啡杯(Joan) said...

那电影不是很好看哦

Sasa said...

Joan是部落界中的紅人咯
恭喜恭喜啊
你寫的那麼辛苦
還是有人看到的
嘻嘻
下次見到你,要和你拿定簽名先
嘻嘻

格拉蒂斯。馆 said...

可以还回我名字里的 'S' 吗?? 

AgnesLim said...

好幸福呀~~
收到那么多的邀请~~=)

Toddvitg said...

如果 在 ukfarm 博聚会,不错。xD

Borrorldte said...

你该改红咖啡杯~~哇!!你真的好红哦!! uk farm 我也要去!! 加油!!

Jasmine said...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提供客户的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