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Mar 2011

旗袍

现在的旗袍真的多样化,
短的长的,性感的保守的
什么颜色都有,
我得好好的挑一件,当我好姐妹ANNIES结婚时的姐妹阿。。
除了sunway这一间专卖店,(想看看别的,所以当天试了也没买)
还有哪里有漂亮的,价钱也OK的
记得告诉我啊!
万谢......xD

16 comments:

Sasa said...

现在的旗袍还真的多样化呢
这件好像也不错看
咦,怎么看上去感觉你好像更瘦了啊?

小虫 said...

金色高贵点~~
Malaysia 买很贵咯!香港还是泰国比较便宜咯!

~珊姑娘~ said...

旗袍最好买刚刚好fit身材的才够美。这件穿得你太瘦了!但是一样美啦!!!!因为旗袍及人都美! 嘻嘻。。
我有一件旗袍叻,但是我太肥了不敢船。

我是网上订购的,很便宜 XD

winterbaby said...

这件太松了。。。要拿小一码的,比较漂亮。照片中的你素颜很清纯。旗袍。。你可以去midvalley找找看。我印象中那里有。。。。

Vincent Cho said...

可以custom make的,这样就比较称身咯。

小黄瓜 said...

Time Square 里有一间有卖旗袍,
我的姐姐有买过一件,大概一百五十块。:)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这件旗袍很美呢。贵吗?

peach*阿桃 said...

再fit一点,更漂亮!
如果有机会到中国走走时,可以在那里量身定做,布置好;也可以找到价钱不错的...
两三天就可以拿了!

咖啡杯(Joan) said...

sasa,角度问题-)
cacing, phuket got? nex month i wil go..haha

3姑娘, 可以给我那个link ma??

winterbaby, okok, thanks -)

vincent, custome make比较贵哦。。

小黄瓜,好, 我去看看。。

vivi-angel,rm215-)

peach-哦, 我没有去中国, 不过这里的旗袍也是中国来得

yenling。celest said...

金色其实很高贵下。。。
可以选择这件啊。。。
但价钱好像很贵哦,
其实你不肥啊。。。
真的

yenling。celest said...

还有我觉得你金色这件很美咯,
若是我,我会买。。。

咖啡杯(Joan) said...

我也是觉得金色不错,朋友也在当天买了一件白色的,RM215。也是不错。

其实我不肥啦,多肉而以。。 XD

梦旅飞 said...

哈哈。这件不错啦!
就买下它啦!!

咖啡杯(Joan) said...

梦,货比3家嘛。。

alibaba said...

我妈妈有很多件,你要试穿吗??我很瘦,可是我看你样子还比她更瘦这样。

Jasmine said...

我有位朋友因无法生育,她选择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她们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甚至是双胞胎,欢迎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