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Mar 2011

叨念一下

让我叨念一下,
我好想去纽西兰打工旅行阿,
真的好想,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好想,
但是手上的一切
在短期内几乎不可能,工作关系加上VIP强力的反对,
haih !!
我说:这是我人生最大的梦想
他说:欧洲又是最大的梦想,现在纽西兰又是最大的梦想,那迟点还有很多,很多
全都是你最大的梦想-(
怎么办,
看着朋友都往纽西兰去了,
好羡慕-(

1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靓女,其实你有兴趣去那里做什么工作呢???
我也是有好几位朋友去哪里工作,但是很辛苦的,他们都是做采水果做kuli之类的,钱是好赚,但是不爽咯。。。。

而且你计划要结婚了,还是乖乖呆在这里吧,除非你的VIP也有兴趣啦,那你们就可以好好去找份文书工。
但是他极力反对你还是乖乖计划去那里旅行就好啊。

蜜月游咯 =)


*对我来说,我比较喜欢去旅游多过出国生活工作。

Diana Diane Teo said...

Joan, I also plan for that... May I join u? xP

Vincent Cho said...

joan,我也是比较赞同阿珊说的。干脆plan去那里玩比较爽吧??

咖啡杯(Joan) said...

工作和玩,
乐趣不同,
体验不同

想去的原因,除了游玩
我更想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梦旅飞 said...

哈哈,有时真的很难抉择!

Anonymous said...

纽西兰有地震,哈哈

邱祥珲 said...

我有个同乡告诉我一定要到纽西兰去一趟,他担保我肯定不后悔 !

ace C said...

觉得可行就加油吧~祝福你!=)

咖啡杯(Joan) said...

我只是想,想想。。
到最后,还是在想。哈哈!
好想潇洒一点哦

MSKY said...

所謂打工旅行的本意,其實是讓旅者在旅途中能合法的工作,以賺取旅費繼續你的旅程,同時也能更深入體驗當地的文化風俗。

老實說,除非有一筆錢,不然打工旅行是蠻幸苦的,絕對能讓你體驗一下過外勞的生活。我們也吃了不少苦頭,在果園工作日曬雨淋是平常事,在包裝廠站著工作一天超過12小時,一星期做6、7天,這麼辛苦咬緊牙根的工作只為賺取旅費。雖然如此我們卻從沒想要做其他的工,因為我們就是要體驗做這些工作。

因為是季節性的工作,當結束一份工後,常會擔心無法找到下一份工作,就算有工作,也要擔心天氣,下雨天就沒工作,沒工作就沒收入,沒收入就要煩惱了,哈哈。

即便是這麼的幸苦,我們卻從不後悔我們當初的選擇,反而覺得沒去才是我們人生一大遺憾。

打工旅行的體驗,那過程中的甜酸苦辣,是單單旅行所無法體會到的。而當妳在那認識了一班有共同夢想的朋友時,就會更樂趣無窮。紐西蘭的美景和這些朋友們就是我們的推動力。

我想夢想這東西,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吧,尤其當妳實現了一個夢想,就會繼續尋找另一個夢想,呵呵。

說句心裡話,雖然認識的朋友中有不少是“拋”下另一半獨自去打工旅行,不過如果我的另一半沒興趣去的話,我是不會去的。。。

講了這麼多,最後好像潑了妳冷水哦。。。抱歉 :P

yenling。celest said...

lune有一位女生朋友也是去哪里背包旅行,也是有打工但却维持了不到半年就放弃原因太辛苦了。。。
其实你可以和VIP去纽西兰旅行啊。。。
旅行的感觉肯定比你在哪里打工好得多。。。
若你去了,VIP就很寂寞咯。。。
有了commitment难免不能为所欲为了。。。

咖啡杯(Joan) said...

MSKY, 好长的文章哦,哈哈。。

当然,我不会抛下他独自跑去,毕竟我还是习惯有他为伴-)无可否认,他是我最好的旅伴,如果他愿意陪我去,那就更好咯!就算到最后,我们没有去打工,不过,我们还是会去纽西兰度蜜月-)

小虫 said...

也有人叫我去那里打工~ 谁叫我辞职都酱嚣张~哈哈哈!
除非是打分是 profession 的行业,不然是guli~
若是体验我觉得旅行打工就好~

咖啡杯(Joan) said...

cacing, agree ^^

alibaba said...

希望明年我能帮你实现这愿望。。。。
还是一句~~幸福不是难免的,让vip陪你一起走你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体验哦!!
乖乖得做你的vip太太~~到时看你写儿女文章,而不是再写旅行了~~这就是人生的阶段。

Unknown said...

打工旅行一直是我想体验的生活,但常遭父母的反对,所以也没办法咯。。

ey3ng said...

hi ! 我现在就在纽西兰。当初我也是拿着working holiday visa来得。现在已转成working visa. 这边真的很棒。你度蜜月时一定要来。一生人一定要来一次。虽然在这找工很难,可是我没有后悔当初我选择这里。毕竟赚这边钱,在这边旅游比较划算。:)

Jasmine said...

现在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推荐你们一家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他们可是一流的,您可以找她们谈谈,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还无论是男或女,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您,真的非常棒,这家绝对可以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