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Nov 2008

十一月二五日

今天很奇怪,有喜有悲.. 我是怎么了.. 最近肠胃不好,偶尔会疼痛.. 是咖啡喝多了吗?还是女人月病啊? 公司的咖啡自动机安装在于我的十步以内.. 咖啡细胞常常提醒我..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 咖啡因太多对身体不好..(难道抽烟的人不知道抽烟会死的早吗?) 人就是犯贱,很多时候都爱明知故犯.. 以前有个朋友告诉我: 当没有ideas做决定时,就跟着感觉走.. 但是我常常碰钉子,撞板... 很痛..我觉得我的直觉超烂.. 作决定是一种转折点.. 很刺激,很挑战.. 人生就是充满选择.. 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有机会做选择, 你天生的父母,你天生的样貌..聪明,出生家庭.. 等等..你不能嫌弃.. 上天给我不好的,但是一定有它的用意..你不能侮辱.. 每件事都有它的好处.. 但是你可以决定以后的事情.. 说完悲的.. 该说喜的... 今天是发薪日.. 经理发给每一位同事,我心想: 算了..也不会有我份..:: 埋头苦干的同时, 一张print out receipt提上我的眼前.... 哈哈!! 我发薪了.. 一共RM15XX.XX 虽然不是第一次赚钱,也不是一个大数字。。。 but im de 1st person 2 start wokin among my frens... im de 1st person 2 start earn among all fresh graduates.. 要怎样花,要怎样花? 我不是爱花的人啦。。 花-flowers?? 哈哈。。不过这个户口的钱我不会碰的。。 tis account i call as travel account~ for my Taiwan trip nex yr~ as i said: nothing is impossible ~

1 comment:

sandychoo said...

这间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基本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棒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绝对可以给你您想要的孩子,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非常棒的一家,赶紧联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