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Nov 2008

2nd wek in malaysia~

经过了两天的煎熬,发觉自己变黑了.. 在外打工真不简单,太阳好大… 还得埋头苦干..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无所谓!..”鬼叫我穷啊定硬上”..不过也好啦,我也很会蛇!哈哈.. 又是一个周末,两个星期的休闲,见了四份工,三分被录取了..不过我还很期待第四份的回应..等待中~期待着好消息.. 回头想想,一路上很多贵人协助,有个朋友告诉我: 看不到我的实力,如果不是贵人,我不会有今天! 真的很气,很生气….不过他那句话让我很有冲劲, 我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我很爱乱想,往往会自找苦头,有时会看不开~ 我很在意别人的想法,看法..也很在意我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 很想让所以的朋友觉得我是很不错的..但是,自从某件事情发生后我就变得更爱乱想, 很介意别人的眼光~好像每个人都回BOYCOURT 我似的。。。 我的眼泪掉了,该和谁说? 谁会真正理解?我很笨,我搞不好感情,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天生就不该有感情。。感情要来干嘛?很重要?也许感情只是用于填满空虚,寂寞。。对不?我承认,我容易心乱,心软。。 有人说我很花心,对感情不专一。。不负责任。。听进耳里,刺进心里。。我很在意。。我要怎样面对这些流言蜚语? 爱就是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静茹的勇气。。 我都不想讲!有时候会很想当和尚,没有七情六欲。。会更好。。 现在啊,很多朋友会讨论我的问题,会分析我的问题,或与其他人分享。。 我啊,无端端变得大主角。。 佩仪阿佩以阿,醒吧,不要再这么执着了, 凡事看开点,看远点,也不要介意别人怎样想。。 因为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好处。。从中学习成长。。况且你也不是小女孩了。。快要出来社会创了。。不好的事情就放一边吧,开启自己的事业线。。 迈向自己的未来。 (舒服多了。)

5 comments:

yeeling said...

dun think so much...
& juz be urself...
do those things tat u think it is rite or try 2 do something tat wont make u regret~~~

this is wat i learn in my previous relationship^^

jiayou, u can de =)

=yl=

flying dance said...

Hey girl..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e..
Don't think too much..
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what others think about us..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and do what you think is the right choice for yourself..
Don't worry..Be happy ^^

咖啡杯(Joan) said...

thx so muc..i wil growing up evryday..
by de way, flying dance, i duno who r u le..

flying dance said...

I am Qian Hui ^ ^

Kent Tan said...

nice blog color.. more coffee feeling, and sure u have more ohm to write blog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