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Dec 2023

最美圣诞设计的咖啡馆 ( Huckleberry Plaza Damansara )

一年里面我最喜欢12月了,有我最爱的圣诞和生日
以前我很讨厌自己是个年尾宝宝
可是现在我觉得年尾也很不错,可以庆祝自己长一岁 ( 1 year wiser ) 
也可以回顾一年里的成长,也顺便给新的一年 set target ;) 

12月,到处都是圣诞设计
某天看到社交媒体有朋友po上这家咖啡馆
就立马想要来“朝圣”了

Huckleberry有好几间分行
我认识它是在Pavillion Bukit Jalil
当时对它的印象很不好,
咖啡和蛋糕都是用纸碟纸被来 serve
除非工作需要,不然我是不会去 Huckleberry Pavillion的咯~ 

来到了damansara分行后
我才稍微对它改观
同样是分行,为什么 Bangsar 和 Damansara的看可以那么美?





当你踏进这家咖啡馆,
仿佛穿越到了一个充满浓厚西方国家氛围的场所。
首先,你会被眼前的美美圣诞设计所吸引。
整个咖啡馆装点有圣诞树、彩灯和各种装饰物,
悄悄地散发着温馨的节日氛围。
在这个季节,咖啡馆成了一个打卡点
我会因为这圣诞设计而来打卡
食物其实是其次



其实这分行的装修风格充满了西式的雅致,
从家具的选择到墙上的艺术画作,
都很美


大玻璃窗外是繁忙的街道,
让人感受到都市的喧嚣,
而在咖啡馆内却能够沉浸在宁静的氛围中。



我有心机,穿了大红色
旁边还有一个大 ribbon 


配合圣诞节
menu方面他们也下了功夫

我朋友说:
这圣诞汉堡会不会比较多青菜(青色)和番茄酱(红色)
这样比较圣诞啊?



这家咖啡馆比起 Pavillion BJ 也有很大的差别
蛋糕面包的选择多不胜数
咖啡馆提供各种精致的糕点、
三明治和意式咖啡,正餐有意大利面,汉堡等
无论你点什么
看着圣诞设计来享用肯定是 double享受



不小心把 waitress 排入镜


没关系,samsung camera 的 eraser 擦一擦,
不见了~




音乐是这个咖啡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里有柔和的爵士乐
为整个场所营造出宁静而又愉悦的氛围。










点了两份主餐

这是 cheese tuna 面包,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哈哈哈





这是圣诞餐单里的汉堡(没有特别青也没有特别红啊)


.
.
.
.
总体而言,这家咖啡馆以其美美的圣诞设计、
精致的西式美食和悠扬的音乐,
打造了一个充满浓厚西方国家氛围的场所。

那一刻,我以为我自己还在纽约呢!
无论是与朋友聚会,还是独自品味一杯咖啡,
都能够在这里找到片刻的宁静和愉悦。

有机会我还会再去
因为朋友说晚上更漂亮 :)
 

1 comment:

格莱蒂斯 said...

这家 Damansara Heights 的是他们的老店,我也很喜欢那里的氛围。我很久没去了,你的文章让我也想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