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Dec 2023

关心人的好心人像稀有动物一样

这个世界啊
关心人的好心人像稀有动物一样,
都快成熊猫了,可爱却难得。
可是标签贴人的人,那可多了,简直比路边的野草还多。
事情一出,责任传球比世界杯还热闹,
总是“那是因为你先开始....
都不会认为是自己得问题,都是别人先开始
别人害你的
对吧?

咱得想办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温暖点,
别再让好心变成稀有物种,
标签粘贴机得关小憩一下。

如果你足够认识我
你知道我的真实为人是怎么样
别人能改变你对我的看法吗?

如果你不足够认识我
那么你下的标签
真的挺表面的

我希望我的圈子干干净净,清清楚楚
如果你招惹不起我
那么你自行离开
如果你觉得我这个人可以继续交下去
那请你相信我,保护我
包括保护我的人格,名誉<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