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Nov 2019

《澳洲房车》完结篇:Port Fairy Camp Site

看完所有的著名岩石之后,
下一站也是我们房车旅程的最后一个营地了- port fairy garden camp site 
我是被它们家的网站美照给吸引的哈哈!(去点击看看)
这家营地我们在出国前就已经在网上付款预定,所以在还没有去营地之前
我们特地带孩子来到附近的游乐场,让孩子踏踏青,吹吹风,跑动跑动一下!





孩子不需要太多的玩具
他们只需要一片大草地,尽情的奔跑



在孩子在玩乐的时候,我在房车准备当晚的晚餐
从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孩子玩乐的画面
还可以听到他们开心的欢笑声,快乐的时光过的真快
怎么房车旅程就快要结束了啊,好喜欢这可以到处流动的房子耶!


阳光明媚





建在沙池里的游乐场


今天穿包鞋是怎么了哈哈哈!
怎么就是那么多沙池/沙滩要走


懒惰回车子换鞋子,所以干脆脱鞋玩!
逗留大概45分钟我们就回营地咯!

......................................................................................................................................

回营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房车厕所的“屎尿” 清理干净
清理干净后厕所就不能再使用了,因为只有这样的营地才有这种dump point的设备
房车规定还车时一定要把厕所弄干净,
如果孩子真的忍不住在厕所“屎尿”了,你还是得想办法在还车前把这部分清理干净

所以我个人建议就是 
前一天清理干净了,第二天就不要再用房车厕所了咯!



搞定!


把车子停好,这地方的魅力就是房车对着湖景
好休闲啊~ 


如果是一班朋友一起游玩,一定要在这里BBQ一番!


隔壁家的caravan


这个营地非常非常大,可以装下几百辆房车



离我们的停车位不远处有个小小的游乐场,童一抵达就迫不及待的往游乐场跑
我只是交代一声说:玩了一会儿记得自己走回来哦!

过了10分钟我看着童泪流满脸的走回来
我还以为她是跌倒受伤还是怎么了 

结果她说: 我...我.. 找不到我们的房车... 我走着看着怎么全部的车子都一样的.....呼啊~~~ 

这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今天要清厨房,所以煮了一餐有的没的哈哈!
有炸鸡翅膀..yeah!


把自己带来的灯饰装饰一番,然后在外用餐
看起来很浪漫很温馨,其实一点都不!

灯光不足,吃的好辛苦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爱烛光晚餐lol



晚间的亲子共读



晚安,房车


...................................................................................................................................................

第二天大家睡到自然醒,今天没有特别安排什么行程
主要是要把车子归还之后就要和姑姑碰面咯!
接下来的5天4日游都会有姑姑的照顾,好开心!
( 文章之前记录过了,点击这里







 




出发之前再次检查所有的行李,把本来的面貌还原





之后就有薯片
陪我们一起出发啦!

...........................................................................................................................


感言:
我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房车梦,现在美梦成真的感觉真好!
我甚至还想过等我老了,我可以变卖所有的家产然后购置一辆房车
可惜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风气,所以我不贪心,一年可以去一次这样的房车游就很满足了!

我喜欢旅行,喜欢自驾游,更喜欢房车游
这样的旅程让我更自由,身心更放松,更接近大自然
就算没有很多的行程安排,也没有什么超级美食,可是这绝对是很棒的回忆!

如果有朋友对澳洲房车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看看:
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html


澳洲房车旅游终于告一段落(撒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