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Jun 2019

我是故事妈妈

因为孩子我接触绘本
因为绘本,我和朋友开了绘本馆
因为绘本馆的孩子,我开始说故事
因为要说故事,所以我上了很多课程
学习说故事的技巧,声音的掌控,和如何带动故事的氛围
就这样,我这两个月去了好几个地方说故事
认识了很多父母,接触了很多好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喂故事长大的孩子好幸福
你可以不陪孩子玩,不陪孩子做任何的tot school/homework
可是一定要陪孩子共读
不是因为绘本可以让你孩子学到什么东西,而是当你拿起书本和孩子坐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之间是近距离的,甚至是零距离的
幼童的话可能还坐在妈妈的腿上

让绘本拉近你们的距离,这一种关系是密切的
孩子长以后,会永远记得和妈妈一起念故事的时光!

我小时候没有这样的回忆,父母亲为生活忙碌,不要说念故事
家里的故事书/绘本少之又少阿~
可是我永远记得,他们都是伟大的父母,为生活忙碌也要确定我们吃得饱,穿得暖!
心存感恩










看见童童吗?我的粉丝,虽然每次都会问“怎么又说着一本”可是每一次都会认真地听我说故事;)

听过我说故事的小朋友,希望你们喜欢;)
有机会的话,
我们继续聊故事!

2 comments:

家勤 said...

我参与了其中一场,很棒的故事会~!
加油!

野公主 said...

哇~你好棒!!
请问哪里可以知道更多你说故事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