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Apr 2019

《Mifold》超轻盈的儿童Booster

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好用非常神奇非常轻盈的东西!

去澳洲之前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自驾游,所以第一个很懊恼的问题就是我两个女儿的安全椅。
澳洲的警官很严格,小孩一定要坐在安全椅上,不然会被罚款大概200多澳币
罚款事小,安全至上
小孩不管在什么国家,还是一定要坐安全椅。如果你不认同,这一篇可以跳过;)

之后我就开始问朋友说到底怎么才可以解决我的安全椅的问题呢?经朋友介绍,
原来安全椅可以在澳洲的租车公司租借,一天大概10-20多块澳币,两个孩子就直接x2 XD 
之后来自墨尔本的姑姑说可以借我们一个适合甯妹年龄的安全椅,
然后好友J介绍我这款travel booster给童, 童甯的安全椅问题就这样解决啦!





一般的booster都很大型,说要带出国是不可能的
可是这一款MIFold travel Booster 轻盈的不得了,看下去更本就不像安全椅嘛!

要注意:
这款travel booster 不是 baby car seat
它只适合给4岁以上的儿童,体重于15-36Kg, 身高up to 150cm 



这款booster 非常适合带出国,或常常带着孩子坐grab car 的妈咪们






简单步骤如下:

1. select the correct width setting for child (small, medium and large ) 
2. place flat on the vehicle seat against the seat back 
3. feed vehicle lap belt into guides and fasten 
4. attach the Mifold shoulder clip to the vehicle shoulder belt









它其实就是使用大人的安全带,然后mifold后面有个shoulder clip 
不让大人的安全带卡在孩子的颈项

当孩子的身高不达标的时候,孩子是不允许使用大人的安全带的
这样当意外发生的时候,安全带卡在颈项是非常危险的








姑姑看到这款安全椅的时候整个人都呆着了,因为大家都没有看过那么方便和轻盈的booster耶!放在车子上也非常省位子.
重点是安全,合法的哦!(approv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gulations ECE R44.04 )



哪里买:
https://www.safensound.com.my/products/mifold-booster-seat-malaysia
影片看这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jLmlqWxWUSY




9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哦,竟然还有这么轻巧方便的booster seat,赞
文章的最后一句终于解答了我从一开始读这文章的疑惑 XD

咖啡杯(Joan) said...

我的天地

幸好最后一句我有加上合法和安全
不然我怕人家误会这安全带怎么那么儿戏,哈哈!

Hitomi喜多米 said...

身高至少150cm ?

咖啡杯(Joan) said...

Hitomi喜多米

抱歉,是up to 150cm LOL

Sammie said...

你好,我是5月要去Melbourne 17天 现在也是烦booster和car seat问题。请问你有问过那边的official mifold在Australia是合法的吗?我上网查mifold是没有进Australia市场是因为 Australia regulatory issues. 谢谢

咖啡杯(Joan) said...

Sammie

之前我上网找的时候也没有很多相关资料
只知道美国和其他国家都合法
如果不放心的话我还是建议去到澳洲再租当地的booster
我租房车的时候是用房车提供的booster
这个mifold只是backup ,有用了几次so far 没有问题
还是那句,如果甲长距离又不放心还是建议去到澳洲再租当地的booster

Sammie said...

我上网买了,嘻嘻。我也觉得自驾游带上mifold方便多了。谢谢你的分享!

咖啡杯(Joan) said...

Sammie
yea even take grab in malaysia also can use.
very light and convenience

Sammie said...

Yes, agr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