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Apr 2019

《澳洲房车》在托基吃了有灵魂的炸鱼薯条Fisho's

这个炸鱼配搭薯条对鬼佬国家而言,不单单只是炸鱼薯条,而是在饮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一道文化美食。我常在大马吃西式的时候都会点这道,可是好吃的fish and chips真的少之又少
多数的炸鱼都是夹着厚厚的面糊,然后通常鱼柳和薯条都是用冷冻的食材,所以都不新鲜;( 之后听朋友说澳洲有好几家炸鱼薯条很著名,所以我一定不会放过啦!

在大洋路的旅程中,我把闻名的fish and chips列入必吃名单中,在5天的行程我们试了两间。
由于我们驾着大型的房车,在餐馆附近也很难找到停车位,所以我们通常都是打包回车上吃!房车有餐桌,厨房,方便极了;)

这一家是在网上做功课找回来的,Fisho's Torquay ( 就在torquay海岸对面的商店)这家是澳洲菜,主打的就是fish and chips, 还有一些专门的鱼类主菜和其他的配菜!




 这黑板上的menu就是主打料理,有几种不同的做法,有炸得,烤的,都非常新鲜!



我站在柜台前面要点餐的时候,工作人员就问我fish and chips是要什么鱼?
惨了,我都不懂该怎么点... 还有分好几种鱼的阿?
之后我直接说你给我你的best seller就好..xD
最后他给我准备一份gummy shark ( 这个shark跟那么你以为的shark是不一样蛤!华语名字是星鲨)我想说我其实只是知道什么是dory fish XD




如果时间允许,我也希望在外面这样晒太阳,吃午餐;D 坐在窗前看着远处的白云大海,一定吃得爽歪歪




店员说这里的鱼都是每天新鲜烹饪的,每天的渔船从海里打上来的鱼,店主就会去挑选新鲜的,之后再回去餐馆的黑板写上当天的主打,之后才启动厨房,开始做来卖。




搭啦~
这家餐厅可以那么著名是有原因的!他们家采用新鲜的鱼,吃进去的第一口不会是很厚重的面糊,而是鱼肉的新嫩和外面的脆香(肯定不是冷冻鱼就对了),配上hand cut薯条(薯条也很酥脆)真的好好吃!这一份fish and chips还有配上一盒tartar酱,没有想到看起来这么简单的fish and chips还能这么好吃!

价钱:21AUD

在大洋路的第二天吃到这么美味的午餐,开心极了哈阿哈!





1 comment: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哈哈。心语就超级喜欢fish and chips 因为 又大又多,
我吃了第一次就没第二次了,感觉很干(至少给我青菜吧xD)

看来 有鲜艳的菜色才可以吸引到我胃口(比如韩国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