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Mar 2019

澳洲墨尔本亲子游

我们的首次亲子游正式完成啦!(所谓风流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9天9夜的澳洲游就这样结束了
这一次的旅程好特别,
看了很多好特别的地方,还有好美好美的日落,还让孩子体验梦寐以求的房车游玩
(虽然童一直问为什么一直看石头,哈哈)
然后其余的5天也去了姑姑家探亲

这一趟的亲子游算是我们2019的大计划
心情兴奋到无法形容,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家四口飘洋过海的大旅行
(虽然去年10月去了pattaya一趟,不过那时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呵呵)
所以这一次的旅游真的有那种“欧洲50游”的兴奋与刺激XD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去看世界



-SHOOT IN GEELONG- 

为什么这一次会选择去澳洲的墨尔本,其实都是受好朋友的影响!
好友cialy去年六月带了孩子一起去澳洲大洋路游玩
而且还租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房车方式旅游,真的太吸引我们啦!
隔了几个月就看到亚航促销,考虑了几天后就下定了!(结果买了所谓的促销后的一个月后亚航还来个更大促销!!,比我们买的便宜千多块!)买了就算了,就继续期待和倒数;)

虽然说童童还在幼儿园上课,可是我的确不想因为旅游而让她旷课
所以在买机票的时候我去survey了前几年的学校假期的日历
固定三月的假期都会落在第二或第三个星期
所以当时候我就断定2019的假期应该是在第三个星期
所以.... 最后...
假期竟然落在第四个星期,我们旅行完回来之后才正式学校放假...T.T
如意算盘打错了...LOL
(虽然我不同意因为旅游而旷课可是最后童还是旷课了...xD ,保证没有下次哈哈)
不过机票订了之后我们就把这事情搁在一边很久,到出发的前一个月才来安排..xD )

我把我们的澳洲亲子游分成两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是房车漫游大洋路
第二个部分是 探亲墨尔本游(去姑姑家留宿几天)

和姑姑确定了会面的时间之后,
我们才开始安排房车,安排路线和行程,读了很多部落,然后顺便set下旅游预算等!
直到出发的前一个星期才开始预订住宿
真的很last minute(很不像我的风格hor,..xD )




所以我们充电回来啦!
现在要更加努力赚钱,期待下一次可以很快一起飞出国;D








下一篇我会尽快写出房车攻略!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第一次只有你们一家四口一起出国的那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啊!!!肯定兴奋的!!!
然后还要直接去了墨尔本而且九天也算是长假期!爽啦!!
Campervan真的很吸引!!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lovelybao123 said...

哇, 时间过得好快, 才看你们在晒房车原来已经回来了! 期待你快快上攻略哈。

Vincent Cho said...

歡迎回來!期待你們分享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

思丫俐 said...

房车游真的很让人念念不忘!太适合亲子游了啦!我要看更多你的专辑照啦!

♥️

Eugein said...

啊哈哈!我第一次在丫丫幼儿园策划出游时也是没有留意学校假期,结果出游回来两天就是学校假期,名副其实放长假。但是有了一次经验之后,往后安排假期就会格外留心。太羡慕你可以实现房车式旅行,这也一直在我旅游口袋内,今年估摸不太行,承哥还太小,许愿明年有机会实现。

Teo Chin Lu said...

期待你的房车式旅行文!我也许愿一家四口来个Campervan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