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Nov 2018

芭堤雅沙滩

今年10月,我们一家四口的第一次飞;)
我记得我以前的部落格都是以旅行文章为主,因为那时候没有孩子,没有约束,
曾经最高峰的时候还一年出国好几次, 去10多个国家
自从怀上妹妹之后(当时怀孕7个星期去了倒霉香港游)我有两年4个月都没有出国了耶!

你问我是不是因为孩子所以被约束了呢?
我告诉你哦,
这个字不是因为你有出国才算“”,才算出去“见识”,谁说旅行一定要“出国”才算玩?
我有了两个宝贝之后,我每个周末都出去“”叻!玩的比前还凶!
以前要花很长的时间去筹备一个小旅行,
现在我一个星期就可以筹备下个周末要去哪里玩的行程,算起来还更划算阿!
以前一年期待一个小旅,现在每个星期都很期待周末,我还要谢谢两个孩子呢;)
让我玩得比以前还跟多!

只是玩的心态不同了,地点不同,出发点也不同
暂时都是以孩子为主;)

好啦,话说回来
这一次我们4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邻国(泰国)的pattaya海边度假
没有行程,没有时间表,就这样,free and easy的出发;)


好友们找了一家不错的酒店,A1 The Royal Cruise Hotel 包含早餐
妹妹的早餐都是鱼肉白粥,水果


姐姐因为肚子对冷牛奶敏感,所以我们暂时禁止她吃cereals配牛奶
最后姐姐也和妹妹一样,吃白粥,土司和水果


和对的人去旅行,
很多小细节都可以配合的上

在我们在吃早餐(甯妹妹大概6点多起来,泰国的太阳特别早起阿)
的时候,大伙们还在睡觉了,所以吃完早餐我们还可以带孩子去对面的海滩走走,玩泥沙,听海浪,结束之后也刚好是大伙人吃完早餐的时候啦~!




这个小妹妹有什么心事吗?



超级爱沙的两姐妹

由于酒店就在对面,所以我们也不介意孩子玩得多么狼狈
回去洗澡就是了




沙滩工具是我从买来西亚带过去的;)




两个孩子非常专注的在推城堡

难得有时间,赶紧拍照!











早上的海滩没有什么游客,
非常宁静,非常轻松;)



 

2 comments:

lovelybao123 said...

非常赞同不是飞出国才算去玩!

Vincent Cho said...

贊同!去旅行不需要特別約束什麽的。帶著孩子出發了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