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un 2016

那一次倒霉的香港游

对我来说,旅行是很美好的事情
就算遇到多不友善的司机,多无礼貌的招待员,多巴比的服务生
或者是遇到多不好的天气,多难吃的食物,
我都可以笑笑,说这就是自助游的一部分,然后继续旅行去

可是这一次的香港游
我记不上有什么美好的事可以记载

首先,从马来西亚出发到香港大概4个小时的飞行,
我们搭了 早上7点的班机,结果因为飞机空调太冷了,(而我和平时一样都穿短裤上机)
我就这样冷到香港去..=.=
一抵达的时候我就严重水土不服,阵阵晕眩
勉强的回到酒店就整个人不行了
托童爸到楼下7-11 买了panadol, 吃了之后直接晕睡去
第一天的香港游: 童爸带着童童去了星光大道,而我在酒店休息(真的全身无力)




第二天起床我真的觉得没事了,
怎么知道吃了早餐之后我泻肚子 x2, 勉强的在酒店附近逛了半天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我肯定没事了,只要确保自己不乱乱吃东西,
应该不会肚子痛了吧!所以我们收拾好小背包然后准备往长洲出发一日游去!
去长洲必须到中环码头搭船(一个小时)
结果我们抵达中环的时候发现童童身体有点微热,
然后眼睛看起来很无神(我们了解童童的午睡时间,所以怎么早就那么累一定有不妥)
吃了简单的brunch 之后,童还真的在手推车里睡着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们转地铁到gordon 站的一间诊所挂号,原来童童发高烧40度



真的吓得我阿妈都不认得了....
不幸的大幸就是除了发烧,其他的痰,咳嗽,伤风都没有
吃了两次药之后也完全痊愈了(可是吃两次药就流了两次鼻血,真的吓死我)


医生收费530港币(回来claim 旅游保险,这个很重要,旅行一定要买! )
你不省机票,不省酒店,吃喝玩乐也舍得,所以旅游保险千万不能省
(贴士:你可以参考axa travel insurance's vip plan, pm me if u wan brochure )

香港第四天,童童痊愈中
然后我们换了一家酒店来“ 养病
童爸说反正哪里都去不了,不如换间环境比较大的酒店来休息
所以这一天我们“ 搬家”

搬到荃湾的69楼去,无敌美景!


香港第5天,准备离开回家的时候
童爸发现手臂有一些小红点,起初以为是什么敏感造成,
不痛不痒所以没有多加理会
直到抵达马来西亚机场的时候才发现从头到尾都是小红点,
第二天马上看医生,证实 dengue(?)
每一天在酒店哪里来的蚊子啊?



总之,我要记录这一次的香港游是我去了这么多国家之中最倒霉的一次
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在旅行中生病,而且还是轮流生病那种
我们第一次会在旅行中倒数快点回家,
我们多一秒都不想留在香港
对不起香港,我不会想念你,你也不要挂念我
我们有缘无分X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来欢迎询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