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Jun 2016

《童》学校假期结伴去jungle gym

以前我的想法是:

花钱去Indoor theme park 是不必要的,
如果希望孩子多运动,多消耗体力
那不如去户外,我喜欢让孩子接触阳光,接触大自然,而且还零花费
怎样都比这种冷气的indoor theme park好啊!
在童童7个月大的时候,我在友人的邀请下出席了在某商场的indoor theme park 生日会
那一次经验后我很坚定的和童爸说: 以后都不会带孩子来Indoort theme park了

因为我自己认为:
1. 冷气下活动怎么都不那么健康
2. 里面的游戏大多数都是“ 电子” 游戏
3. 卫生问题

嗯,就这样!

直到某一天,我经过atria mall 的 jungle gym ,我有心动了一下
然后又遇到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在家反正也是无聊,so.....又心动了两下
最后遇到童童同学们的妈咪也一起提议要不要带孩子一起explore ,我心动了三下


就这样,我们7个妈咪,8个小孩再加童童一起去jungly gym explore啦!! 

( 其实妈咪们有提议其他的theme park, 可是我最想去的还是jungly gym! ) 


妈咪们和孩子们一定要记得就是准备袜子!袜子!袜子!
收费每个小孩 RM 58, 大人 RM 5
因为学校假期有优惠,5个小孩的配套售价RM 225
所以童童的入门票是RM 45 + 妈咪RM 5

对,妈咪也要入门票
销售员说: mommy pun boleh main ...=.=



从6个月大- 16 岁大的小孩都无任欢迎
太小的孩子也不需要担心,因为这个建设baby land
适合6个月以上的孩子

( 可是太小还是不建议啦,入门票还是一样价钱,哈哈) 

老实说,这里总面积1万9000 平方尺真的是超级大的,
据说还是吉隆坡最大间的室内游乐场,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好适合一家大小家庭乐的好去处啊!





这个就是baby land 了!
有一些简单的滑板,球池,music instrument 可以玩=)




海底水床


baby land 的小小球池


沙池


我喜欢这里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有自己的cafeteria 
玩累了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





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mini cinema
这个还挺受欢迎的,当天播放着 the good dinosaur
这些孩子应该都是恐龙 粉丝吧!





走进一点有一个更大的球池
可是童童对球池没有太大的兴趣,反而是妈妈们希望孩子可以呆久一点

不然真的是追死我们几个,哈哈哈!



证明自己给了rm5, 有玩到球池
哈哈哈哈!





我喜欢jungle gym 的一点是里面有很多属于小孩“ gym ” 的活动
有点像孩子们的“ fitness center" ,还有很多爬行
刚开始的时候童童很兴奋的爬上爬下,过了半个小时之后竟然举起双手
和妈咪说: 抱我上去!

嗯,现在是要给妳消耗体力,还是你给我消耗体力啊?
我抱着12公斤的她爬上去,然后让她玩滑滑梯溜下来

你就很爽咯!
















还有一些” 电子游戏” ,包括这个旋转马


这一次的活动让孩子见回熟悉的同学们,
我看到童童和朋友仔的交流,好感动( 当妈之后感触特别多)
当然另外一个bonus 就是
孩子上课之后我多了好多好多朋友!

有兴趣的朋友,地址在这里:


 地址:Jungle Gym, S18 & S18A,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Petaling Jaya.





题外话:

从早上9点多出门到下午3点多,然后我们继续去友人家second round




继续玩...




然后6点了还是不要回家,吵着要去park..

ok, third round...







我说童啊,你的体力也不是盖的
当天skip 掉午睡,晚上730直接KO
晚餐也省去......=.=

3 comments:

Sherry said...

只要不是电子游戏,indoor theme park 我也觉得很好,像亲子馆那样也 ok 。

Unknown said...

请问里面有roller sport吗?
找到一个在bangsar的是有的。。
因为要去kidzania第二天打算带孩子去jungle gym

Unknown said...

但都圆不了我要的家庭梦,寻了好对家的诊所,都频频无效,真的很伤心,后来因为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学研究中心,现在我的宝宝还已经快2岁了耶,一天里探访的夫妇还真多到不行,治疗不孕的100%保证率,真的很行,还有非常好的司机载送游览城市 !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