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May 2016

不一样的母亲节

如果把怀孕期间的母亲节也算进去,那今年应该是我第三年童和妈咪一起庆祝母亲节吧
那些感人的文章和动人的词语我就不写了
反正你也懂我每一天都过得那么的感触,哈哈!
有了孩子之后每一天都那么多惊喜和感动
所以这一篇不是来骗你们的眼泪的啦
只是想分享这一年的母亲节,我们过得不一样

在F妈咪的口中知道原来离我家不远处有一间children library 
知道了这个好消息之后真的非常高兴啊!
因为我想让童童去接触图书馆很久了,然后当然顺便借书啦!
可是一直都不知道哪里才有这种公开式的children library
所以真的很感谢F妈咪带来的好消息,呵呵!
第一次去我就借了5本故事书
慢慢长大的孩子要接触的书本越来越不一样,她不再喜欢那种硬皮的绘本了
而越来越喜欢故事书,所以每一天都念上好几本
有了图书馆就不必担心读来读去都是那几本了啦;D


图书馆的照片下次有机会再补上;P
第一次来图书馆得知原来他们会在来临的母亲节举办一场play group mother day celebration
只公开给30为小朋友参加,所以我二话不说就马上报名了;)
所以这一年的母亲节,
有好多妈咪和我一起庆祝=)


报名费rm 15
包括手工卡和茶点

10am- 1030am : music time 
1030- 11am - bubble time
11- 11.30 - tea time
11.30-12am -  free play / art and craft




当天图书馆的场地布置,我真的有吓一跳
待会儿30位小朋友就会玩翻了!



一开始是唱歌跳舞环节
不同的歌曲用上不同的乐器
孩子们都很喜欢玩乐器,敲啊敲,摇啊摇,不同的节拍
仿佛是一首新的儿童歌谣


童是个慢热的孩子,
所以刚开始的15分钟都在观察,也因为熟悉的柔柔也同行
还有几位相熟的同班同学,所以一会儿就玩起来了=)



很高兴我们今年又再次一起庆祝母亲节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母亲节唱生日歌,吹蜡烛
happy birthday to all mummiessss
希望大家的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茶点时段有roti canai, 水果,cereal,蛋糕




童好喜欢好喜欢roti canai XDD 
还有香蕉




茶点完毕过后就是孩子们最爱的free play 啦!
整个游戏场几乎被玩翻







真的很像我以前去的柔佛亲子管=)


至于art and craft 部分
就是简单的插花活动和做母亲节卡片
 









还有上色做母亲节卡
可是童在这个环节跑人了,还是play area不叫吸引,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母亲节啦!
还有另外一个惊喜就是童爸无端端上网给我买了一台waffle machine
我爱死了,谢谢daddy  ;P 

8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rm 15 很值得!

心语 said...

哇,看起来很热闹!能和这么多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母亲节,真的很有意义啊!

好羡慕大铭买给你的waffle maker…… 我怎么求韩国伟他都不愿买给我…… 呜呜。

野公主 said...

好有意义的母亲节。而且才RM15真的超值得。
等你下次分享那个图书馆在哪里。
让孩子在图书馆借书很好,也可是顺便让孩子学会珍惜和照顾不属于自己的书本。
童越大越漂亮了 ^^

悠悠 said...

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啊!而且报名费很值得!

~珊姑娘~ said...

好像亲子馆这样!这样的母亲节好热闹好fun,好有意义!我喜欢小孩给我们diy的礼物哈哈,感觉更珍贵^^
然后比较像儿童节哈哈哈!
然后大铭好贴心!

Vincent Cho said...

難得是爸爸媽媽都一起參與!:)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就是价钱很公道所以特地去报名
如果你有兴趣下一次我们可以一起去
童很喜欢那个地方=)

心语
我好几年前就一直呐喊着waffle machine
到今年才兑现
你啊,要继续呐喊
梦想总有一天实现啊


Sunnie Loke
我有尝试要拍照可是又不好意思
哈哈哈!
因为每个人都静静的看书,我忽然间拿起相机拍照好Paiseh
不过希望下一次我可以分享更多
让更多人知道这地方
是溜孩子的好地方啊

悠悠
真的好便宜,
哈哈哈哈


~珊姑娘~
我超喜欢孩子给的母亲节礼物
让母亲节变得很不一样
真的!
下一次来我家,我请你吃rebecca
XD



vincent
对啊,特别有意义!

Chen said...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